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小年轻小穷游 DOLLAR租车献全美最省钱租车攻略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13日 15:2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年轻一代向来追求人格的独立以及心性的自由,加之旅游市场的多元发展,自驾出游早已代替“团游”成为当代重要出游方式之一。而穷游,更是被年轻一代奉为最时尚的自驾出游方式,目前去美国穷游已成为多数小年轻的选择。对此,DOLLAR租车献上全美最省钱租车攻略,让网友在美国自由旅行的同时,可以最大限度地省钱,花最少的钱享受最大的快乐。

  攻略一:尽量在网上提前预订

  据了解,近几年出境游市场持续井喷,有数据显示,去年境外旅游租车同比增长超过300%,未来还将成倍增长。面对如此大的租车需求,怎样才能租到更便宜的车,更省钱呢?第一步,建议网友尽量在网上提前预订车辆。虽然,租车公司每天都会刷新价格,不知道今天会便宜还是贵,但按照机票预定规律,提前预定很有可能会便宜。而且如果到了美国再租车,车型的选择范围往往会很小。

  值得一提的是,DOLLAR租车不仅可以在其官网上预订,在多家国内旅游网站也都可以进行DOLLAR租车的预订,比如,携程、租租车、惠租车等。且在这些网站上,DOLLAR租车可供选择的车型也较多,穷游的小年轻完全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车型。

  图:DOLLAR租车在多家国内旅游网站都可预订

  攻略二:美国公共交通不便利,尽量选择在机场租赁点取车

  虽然美国公路交通非常发达,高速公路遍布,各大城市之间有巴士连接,但是由于路线原因,坐巴士通常耗时很长,旅游的时间总是非常宝贵的。因此,建议游客尽量选择在机场租赁点取车。

  更值得一提的是,DOLLAR租车在中国直飞美国加州客流量最大的三大机场(旧金山、洛杉矶、拉斯维加)均有门店覆盖,中国的客人到达后可以一出机场,直接前往租车柜台就能获得便捷的租车服务。不仅如此,DOLLAR租车的服务网点已经遍布了整个美国,几乎在所有美国最主要的机场、度假区、商业中心均有服务网点。

  当然,有时候可能也会遇到租车点与机场还有一段距离,这时客人也不用急,DOLLAR租车会为用户提供免费的shuttle bus,而且这种车非常好辨认,车上就是DOLLAR租车的广告和商标。穷游的小年轻在机场提完行李后,根据指示到rental cars的门口就能见到具体等车位置,随后看到DOLLAR租车公司的车,招手让其停车,提行李上车就可以。

  图:DOLLAR租车为用户提供免费的shuttle bus

  攻略三:性价比高的租车公司是最好的选择

  在美国穷游时,要想最大限度地省钱,花最少的钱享受最大的快乐,性价比高的租车公司是最好的选择。而DOLLAR租车就是这样一家性价比高的租车公司,选择过DOLLAR租车的游客,都曾表示过DOLLAR租车的价格是真便宜,相比其他租车公司,DOLLAR租车还会不定时的推出租车优惠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低的价格。

  不仅如此,目前DOLLAR租车已经与大型航空公司,如美国西南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美国夏威夷航空等航空公司达成合作协议,DOLLAR的会员可以累计积分兑换航空里程,让客人们轻松享受优惠行程,为下一段旅途节省出更多的费用。所以,DOLLAR租车绝对是喜欢去美国穷游的小年轻的不二选择。

  图:DOLLAR租车是喜欢穷游的小年轻的不二选择

  有了这份全美最省钱租车攻略,穷游的小年轻完全可以有个更自由、更有意义的旅途。而这也正是DOLLAR租车的理念,让旅途变得既简单又有意义。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