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专访英菲无线全球副总裁:努力为客户解决更多连接问题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13日 17:51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C114讯 10月13日消息(高娟)“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当年,诗人海子用这样的诗句描绘了一幅美丽的画面。但在海边居住的人都知道,海洋给予了他们生活的一切,也带来了包括交通、通信等诸多不便,直接影响了居民的生产与生活。

如今,英菲无线利用公司先进的产品和技术解决了这些难题。除了海边外,海岛、油田、水利监控这些难布光纤的地方留下了英菲无线的足迹。英菲无线不仅用硬实力打破无线网可靠性不足难题,还实现了产品“落地生花”,布满全球。

正如英菲无线全球副总裁Kamal Mokrani所言,英菲无线在努力缩小数字鸿沟的同时,将努力为客户解决更多连接问题。

硬实力:打破无线网可靠性不足难题

Kamal Mokrani据,英菲无线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最大的私人拥有的固定宽带无线接入(FBWA)的研发及生产企业之一。 拥有超过20多年强大的客户基础研究和产品开发,英菲无线的系列无线连接解决方案是全球通信公司和政府的苛刻要求的首选。

在2017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上,英菲无线推出一系列的解决方案,以及面向中国和亚洲市场的最新旗舰产品点对多点的InfiMAN 2x2 R5000–Qmxb以及点对点的InfiLINK XG 1000。

Kamal Mokrani指出,该产品在2017年7月推出,具有InfiMAN Qmxb独特的干扰抑制技术、每个单元高达240 Mbps的净吞吐量以及超过20公里的通信距离。该系列产品还具有全自动发射功率控制、距离检测、波束赋形智能天线技术以及动态射频选择等功能。

“公司产品均采用非常先进的技术,例如OFDM技术和智能天线技术,相比LTE或者Wi-Fi它的容量非常大,可以从8Mbps一直到1000Mbps的速率,然后覆盖距离可以从几百米一直到一百多公里。”英菲无线中国区经理赵强指出,“众所周知Wi-Fi比较适合短距离,LTE比较适合上行的带宽要求比较高的场景,例如摄像头安防应用,我们的上行带宽可能做到几百兆,相比起来有更多优势,安装也比较便捷小巧。”

除了上行带宽要求比较高的一些业务场景外,对于LTE或者是光纤布放相对来说有困难的一些特殊场景也是英菲无线主攻的方向,Kamal Mokrani以海岛为例进行了讲解。“海岛之前没法拉光纤,但是海岛上有内部网络,我们架一根无线的方式,相当于一根光纤把海岛连接起来。相比与卫星通信而言,我们的产品和技术非常方便,而且成本大大降低。”

一般人都认为无线网不太可靠或者可靠性不足够高,而英菲无线正利用自己的技术和案例打破该印象。赵强对C114表示,“实际上,我们做的产品都是运营级别,可靠性可以达99.999%,另外全室外的IP66和IP67,我们全球部署包括从从最热的撒哈拉沙漠到最寒冷的西伯利亚,甚至设备不断的在那儿全天候,到现在已经延续了10年,设备可靠性高由此可见一斑。”

Kamal Mokrani透露,“5G的发展对带宽需求越来越高,我们研发产品也在逐步升级,之前可能是300兆,现在500兆、1G,还有下一步的配套,带宽不断的增高我们的产品也会逐步匹配5G需求。此外,随着5G基站数增加,公司在产品设计上也向小型化,美化靠近,我们设计的最新型的产品尺寸可能只有20厘米×20厘米,可以挂在屋檐地下或者铁塔,安装方便,非常小巧。”

好产品:“落地生花”,布满全球

[1]  [2]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