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四季沐歌厨房电器启动"暖心大巡动"冬检活动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14日 10:5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0月10日,四季沐歌厨房电器2017年度售后服务“暖心大巡动”在连云港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57名四季沐歌厨房电器服务商代表参加了这一启动仪式,标志着四季沐歌厨房电器2017年度以增值服务回馈老用户的冬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1

四季沐歌厨房电器旗下涵盖大吸力油烟机、大火力燃气灶、大容量消毒柜、航天好胆电热水器、恒温燃气热水器、食物垃圾处理器等诸多产品类别,均以精良的工艺品质和可靠的性能功用为核心价值,着力于打造优越的厨房家居生活体验。此次启动的“暖心大巡动”,将为四季沐歌及行业其他品牌产品的用户提供主动、免费的巡检服务,让用户安心、放心、暖心;开展以旧换新、领养“三不管”产品;践行“服务+”战略,实现用户、产品、企业之间的交互连接、和谐共赢。四季沐歌多年间持续以“暖心大巡动”彰显行业领航者风范,坚定不移以领养“三不管”产品履行社会责任,做最受尊敬的行业领袖。

“暖心大巡动”是四季沐歌在家电行业树立起来的差异化售后服务增值活动,体现了四季沐歌“创造性为客户提供有价值服务”的理念。在这一理念指导下,四季沐歌通过服务渠道变革,优化形成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建成优质的服务体系,迄今已经连续10年被评为“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

四季沐歌正在以“服务”为入口,通过社会化资源的无边界创新整合升级为专家型、平台型的综合生活服务商,而厨房电器则是其中的重要板块。

山东威海地区四季沐歌厨房电器服务商代表钟靖韩介绍,他将在启动仪式之后,立即返回市场,与团队成员一起,针对四季沐歌厨电的老用户以及其他“三不管”品牌的厨电用户,进行上门入户的专业化检测、调试、清洗、保养、维修等服务,通过对产品质量进行巡检,实现对产品性能的服务保障和有效延展。

据四季沐歌厨房电器售后服务部部长辛灵介绍,四季沐歌创立伊始就坚持“一年双检”服务,迄今为止17年的积淀,已形成四季沐歌差异化的服务品牌“暖心大巡动”;以“36级养护”、“16道安检”,重新树立服务新标准;“暖心大巡动”是抓住消费升级机会、不断溢价创值的最佳商业模式;充分体现服务的产品化及社会化,助力企业不断拓展服务业务蓝海。为保障用户、服务人员的安全和利益,自2008年起,四季沐歌就已经与中国人保财险(PICC)签约产品质量险、责任险和安装服务人员人身意外综合险,为广大产品用户和售后服务工程师提供可靠保障。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