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美多集成灶高铁广告国庆假期强势来袭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14日 10:5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近日,浙江美多电器有限公司与高度传媒“高铁广告”合作签约仪式在嵊州市城市酒店隆重举行,美多集成灶营销总监王炜、市场部部长赵龙共同出席本次签约活动,美多集成灶营销总监王炜与高度传媒签约2018年高铁广告投放战略合作协议。届时,北京、杭州、广州、深圳、福州、哈尔滨、长沙、长春、沈阳、大连、太原等各大火车站将全方位、高频率展播美多广告,美多集成灶将驶入了高铁营销时代的快车道。

美多集成灶

高铁速度之快震撼人心,专注高端厨房电器研发生产与销售的浙江美多电器有限公司如同高铁速度般迅猛发展。多年来,美多电器始终把产品品质、技术创新研发、客户服务放在首位,公司秉承品质第一,客户至上的方针,致力于研发、制造一流的产品。目前美多产品遍及全国各省市及欧美、东南亚、非洲等国家地区,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2014年起,美多开启蝶变行动崭新征程,签约当红影星刘涛作为品牌代言人,并携手刘涛登陆CCTV各大频道、省级卫视及网络媒体,把品牌建设推向了新的高度。此次斥资重金投放高铁广告也将持续提升美多集成灶的品牌形象。目前,美多集成灶高铁广告已制作完成,接下来将强势登入全国各大高铁站和火车站。

美多集成灶

最近几年,我国高铁发展迅速,2016年随着郑徐高铁开通,中国高铁运营里程突破2万公里,累计发送旅客人数突破50亿人次 ,中国高铁正在成为连接城市的“新干线”。 无烟健康厨房倡导者、传播者,美多集成灶本次选择投放高铁广告,也是看中了高铁火车的人流量之大,希望越来越多人了解美多、了解集成灶,将无烟健康厨房的理念传达至每一个消费者,渗透到每一个家庭,静享开放式无烟厨房,美好生活从美多开始!

强者,永远走在行业的前列,引领生态时代厨电潮流。科技与智慧同舞,品牌与市场齐飞。未来,美多将继续致力于研发、制造一流的产品,采用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生产技术,以“树百年企业,建领军品牌”为企业愿景,打造集成灶行业第一品牌。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