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否认“数百商家维权”:只是商家正常沟通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14日 16:23 来源:网易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今日蓝鲸TMT报道称有数百天猫商家齐聚杭州阿里总部,为自己维权、讨要被清退说法。对此,天猫相关人士向网易科技回应称,只是正常的商家来访沟通,该报道夸大不实,没有所谓围攻、上访,更不存在“数百商家齐聚”。

天猫客服官方微博发帖称,前两天有些商家因为续签考核未通,过来沟通想问问还有没有可能;其微博中称,商家自称“我知道我们没有理由,但是就是想给自己再争取个机会”,最终接待小二听取了商家的想法,并表示随后会给出答复。

天猫接待小二称,自己详细查询了接待中心给来访商家的订餐记录,这周跟往常一样,没有一天订盒饭超过50份的,不存在所谓数百商家的说法。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