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乐视发公告:今年前三季度亏损16亿元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14日 16:24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C114讯 10月14日消息(张海龙)昨晚,乐视网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今年前三季度业绩继续亏损。报告显示,2017年1月1日至9月30日,乐视网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6.58亿元-16.63亿元,而去年前三季度盈利4.9亿元。其中2017年7月1日至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0.21亿元-10.26亿元,而去年同期盈利2.09亿元。

对于三季度业绩变动的原因,乐视网在报告中解释,由于受到关联方资金紧张、流动性风波影响,社会舆论持续发酵并不断扩大,对公司声誉和信用度造成影响,公司的广告收入出现大幅下滑;同时,由于关联方债务风险、现金流紧张波及公司供应商合作体系,从产品供应到账期授予等均产生负面压力,公司终端收入以及会员收入均出现较大幅度的下滑。

至于成本费用方面,报告称,虽部分业务收入规模大幅下降,但公司日常运营成本,如CDN及带宽费用、摊提费用(版权摊销)等并未减少,并指出本报告期公司的融资成本增加,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相比,增长约50%。

今年上半年,乐视网已亏损6.37亿元。据乐视网今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今年1-6月,乐视网实现营业收入55.8亿元,净利润亏损6.37亿元。而2016年上半年,乐视网实现营收100.63亿元,净利润2.84亿元。

对于今年上半年业绩下滑的原因,乐视网在报告中称,主要由于受到乐视体系关联方资金状况的影响,加之公司品牌受到一定冲击,随之客户黏性出现波动,公司的广告收入、终端收入以及会员收入均出现较大幅度的下滑。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