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触手直播开启音乐人专区 老大哥K叔展现古风魅力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16日 17:0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人类的感情丰富而敏感,但有一种存在,却能引发最初的感动和想望,那就是音乐。触手新专区音乐人开设,这里将成为集唱作能力于一体的专业舞台,为乐迷发掘新鲜、独特的音乐人。同时,音乐人专区还提供各类最新音乐在线直播体验,与音乐大咖一起创作、分享,你也可以成为心目中那个华丽的音乐导师!

触手音乐人专区地址:https://chushou.tv/gamezone/yyr.htm

音乐人专区一开设,古风老大哥土著Walker随即入驻。曾为古风歌手的他,江湖人称K叔,有甩字头四部曲《甩词歌》、《甩饼歌》、《甩灯歌》、《甩蛋歌》流行于网络。

K叔直播间传送门:https://chushou.tv/room/6461158.htm

而且,土著Walker还是金天涯乌鸦主题曲演唱者,我爱记歌词齐秦专场冠军得主,其音乐视频被网民们广泛转载分享。早在2001年他的各类原创歌曲就开始在网络上翻唱,次年创建著名翻唱论坛“土著音乐秀场”,是公认的网络翻唱界鼻祖。2014年4月他还发行了个人古风原创专辑《儒·侠》。

5SING是国内最大的原创音乐基地之一,在这个藏龙卧虎之地,K叔拥有着22万粉丝和12亿人气,不仅仅是因为他细腻的唱功,更吸引人的是蕴藏其中那深刻的情感释放。相信听过K叔《弱水三千》、《新霸王别姬》的人永远忘不了其中的温情与缠绵悱恻.。对此,粉丝纷纷评价说:K叔的歌走心,走心到直接钻进你耳朵里不出来了。

听音乐是一种享受,它不仅在心头萦绕,而且在心头回荡,它启迪我们,让我们在不一样的世界里共鸣。关注直播间 6461158,与音乐同行,让K叔音乐的涓涓细流渗入你的心扉。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