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新华三亮相国际舞台 场景化物联网解决方案大放异彩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17日 12:2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IoT SWC

  IoT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全球物联网解决方案大会(IoT Solutions World Congress 2017)于10月3日至10月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隆重举行。本次是IoT SWC成功举办的第三届盛会,大会主题是“致力于推进IoT赋能数字化转型,以提高产业生产效能”。作为全球新IT解决方案领导者,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携场景化物联网解决方案、产品及平台,与全球领先的企业用户及行业领袖开展积极交流与洞见分享,共同探讨如何有效促进产业数字化转型。

新华三产品展区@IoT SWC

  场景化方案与开放生态链齐头并举

  在大会上,新华三展示了场景化解决方案:智慧教育、智慧城市、智慧农业及智慧医疗。此外,也带来了新华三工业物联网一体化解决方案和智能终端产品。工业4.0,下一代工业革命、智能化等字眼,在新华三参与的论坛演讲和分享的展区介绍内容中频频爆出,向业界彰显物联网蓬勃发展趋势,数字化转型势在必行。

  在物联网建设方面,新华三始终坚持开放合作的态度,在包括NB-IoT/LoRa在内的物联网LPWAN技术领域开展积极探索,并推出了全系列物联网相关产品,希望与业界通力合作,引领新型信息化与传统企业深度融合,建构产业生态体系。

新华三展区@IoT SWC

  “医疗物联网”助力医治效率和病患体验水平提升

  新华三物联网场景化解决方案涉及多个领域,在此次大会上,新华三分享了在医疗物联网领域的独到见解,其中包括医疗关爱的快捷化方案,例如如何利用手环实现及时的救助;还有如何通过各种物联网终端(RFID标签、传感器、WiFi全场景覆盖等)快速实时获取病人体征信息,解决医疗的误操作、效率低下等问题,从而用物联网技术推动医疗行业转型。

  新华三认为,医疗物联网还只是个起点,人工智能在医疗领域将有重大影响,这不仅需要医疗设备的高度定制化,还将涉及到医院基础建设、精准诊断、诊断治疗的新模式、人机协同以及管理的诸多方面。因此,在智慧医疗未来的发展中,人工智能创新技术必将深度参与其中。

新华三无线产品部副部长 于鸿洲 发表演讲

  数字化转型,物联网先行

  数字化转型以策略为先,但其落地与实施离不开数字化技术前沿洞察与研发能力,其中,物联网将成为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抓手”。变身“数字化原生”企业,一场数字革命正在全世界全面推开,这将成为企业的必备战略。

  新华三在2017全球物联网解决方案大会的精彩亮相,充分展现了其在物联网领域的强大实力和丰硕成果。作为数字经济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华三在未来将继续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经验,推进物联网产业和生态圈建设,带动全产业的升级与颠覆革新,加速社会向信息化和智慧化的迈进步伐,构建万物互联的智慧世界。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