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志愿360全国招商大会 八成签约率 10+省份达成合作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17日 14:3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近日,由北京搜前途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一届生涯规划分享会暨志愿360全国招商大会在北京京仪大酒店成功举办,教育部考试中心志愿填报指导专家、河北瀚英逸雅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等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出席大会,共同品鉴志愿360为生涯规划市场带来的科技之美、聆听未来品牌战略规划、深入探讨生涯规划领域的未来之路。此次招商大会河北、河南、黑龙江、广东、贵州、吉林、江苏、山东、湖南等超过10个省份的合作伙伴现场签约,签约率超过80%,志愿360智能生涯规划产品即将引爆全国教育市场。
 
第一届生涯规划分享会暨志愿360全国招商大会现场
 
教育部考试中心志愿填报指导专家——人工智能点燃生涯智慧之火演讲
 
搜前途创始人兼CEO——少年强则中国强演讲
 
人工智能点燃生涯智慧之火

志愿360是全球首家基于上亿简历分析透视各专业毕业生的职业发展历程的生涯规划产品(含志愿填报)。志愿360将人工智能运用到生涯规划中,开启下一代生涯规划新篇章。高考恢复40年来,高中生在择校选专业时,只能认识自己,不能看清外面的世界(如哪些专业毕业生更受市场欢迎、哪些学校毕业生更受市场欢迎、哪些职业更受市场欢迎、产业或职业的聚集情况),导致产业与人才资源错配,人才培养严重脱离市场需求,至今高科技和技能型人才短缺超过数千万,每年200万大学生延迟就业。志愿360能够帮助高中生从适合自己性格、学习能力的专业中选择职业发展前景更好的专业,使人才成长少走弯路,使国家的人才培养向产业需求靠拢,不断缩小产业人才需求与人才结构的差距。搜前途的愿景是通过人工智能+人才大数据促进产业、教育、人才融合,推动产业创新和转型升级,助力中国梦早日实现。
现场签约仪式(河北瀚英逸雅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左一,搜前途创始人兼CEO·右一)
 
合作共赢——全程扶上马

发展是共同的追求,壮大是共同的愿景。教育部专家从政策方面解读了生涯规划在国家人才战略中的意义,以及人工智能技术对生涯规划的推进作用,获得在场各省一线教育行业从业者的认同。同时,搜前途创始人兼CEO刘勇认真分享生涯规划的意义,对志愿360产品优势、理念及合作战略进行详细解读。搜前途合伙人付勇详细介绍了产品架构、产品使用、营销推广支持到未来市场常态化培训,再到建立品牌助推计划,目的就是全方位帮扶各省合作伙伴加速打造千万级销售策略,快速实现共赢。
 
此次招商大会以80%的签约率,圆满落幕!相信,未来在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下,将成功构建市场新蓝海,助推生涯规划行业迎来发展新天地!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