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欧普商照新品“零系列”射灯,黑光技术打造极致视觉体验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17日 14:3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随着时代的变迁,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手机不仅要有优质的性能,更要有良好的使用体验;汽车不仅要安全,更要有舒适的驾驶体验。而对于一款灯具,消费者亦是如此,不仅需要灯具有良好的基本照明功能,更希望优质灯具能带来极致的视觉体验。

欧普商照根据市场需求,运用全新的光学技术,推出了一款高性能与高颜值并存的射灯——“零系列”射灯。

光学技术加持,不断追求高品质

照明性能是否卓越是衡量一款灯具的重要标准,尤其是在营造舒适的用光环境方面。“零系列”射灯主打高端产品线,采用全新黑光技术,UGR<9,无眩光,不刺眼,几乎感受不到光的存在。此外,“零系列”采用第三代光学系统,先进的光学技术使光线精准且过渡自然,创造极致的视觉体验。50000小时的超长寿命更是体现了高品质。

精准角度控光,应用场景多变

“零系列”射灯有五种光束角可选择,不同的角度可搭配多种色温,体验多变的视觉效果。控光角度精准,可塑造各种空间氛围,可广泛应用于餐饮、办公、酒店、住宅等空间。

造型百变,拆装简单容易

“零系列”射灯主体成型采用压铸工艺,造型立体简约,沉稳内敛;表面则采用烤漆处理,实现了良好的触感体验;双向可调节角度,旋转灵活;此外还采用模组化设计,组合可达8万种。“零系列”灯具面框共有圆形、方形、多头等多种面框,可自由组合。 “零系列”驱动与灯体采用快插接口,安装快速,拆装简易。

“零系列”射灯采用先进的光学技术和拥有多变的组合设计,是欧普商照“因你不同”理念的体现;符号化的散热器设计,拥有专属企业标识,更是记载了欧普21年的沉淀。作为商用照明领域的佼佼者,欧普商照不断探索研发光学技术,为市场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