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誓保网络安全 知道创宇召开“十九大”保障誓师大会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18日 11:2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0月17日,为迎接即将在明天举行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下称十九大),做好国家重大会议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知道创宇十九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组(下称工作组)今天举行誓师大会,知道创宇高层领导及在京工作组成员出席大会,誓言以最优资源、最高标准坚决完成十九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保障国家网络安全。

图片2.png

知道创宇高级副总裁陆海在誓师大会上强调了十九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工作组成员要提高认识,全心、全力、全方位投入到本次安全保障工作重任当中,相关人员即刻进入24H防护值守,各方成员要协调一致、各司其职,坚决圆满完成十九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据悉,至8月下旬知道创宇宣布将在十九大期间免费为政府网站提供创宇盾接入服务以来,总计共有1000余个全国各级政府单位网站先后完成接入,上述网站全部以最快速度接入知道创宇云安全下属Web安全防御产品创宇盾中,接入至今无一被黑事件发生。

期间知道创宇还利用安全监测能力,多次向上级相关主管部门提供了查证后的威胁情报,进一步的保障了会议期间的网络安全稳定。

十九大明天即将召开,相关保障工作方面除了参与提供重要信息系统防护、威胁情况通报之外,应上级单位要求,近期工作组已派出大量技术人员,全面参与到各重要单位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当中,以现场驻守方式提供技术支持。工作组目前已制定多套应急预案,可供一线人员随时启用,以便应对复杂的网络安全情况发生。

“知道创宇一直以来以国家利益为先,在过去,知道创宇曾为抗战胜利70周年、国家两会、G20峰会、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等等国家重大会议、活动义务提供安全保障,在自身雄厚的技术实力基础上,同时也积累了大量的实战经验。这些所有由知道创宇提供应急保障的工作部分,均以零被黑、零事故顺利完成保障工作,我们有能力也有信心再次肩负重责,圆满完成本次十九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工作组组长邓强表示。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