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拍照性能强悍,coolpad COOL M7销售火爆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18日 16:1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酒香不怕巷子深,好的产品更耐得住市场的检测。coolpad 八月份推出的旗舰手机COOL M7现在是多批次卖断货,受到用户的热捧,恒波等大型卖场正积极追加订单中。

COOL M7这款外观惊艳的手机,采用流线形设计,力求典雅与美观,在外观上将极简主义发挥到极致,机身厚度仅6.9 mm,3200mAh大电池,小身材大能量,重量仅152g,为用户来了全新的视觉观感。除了出色的外观之外,其拍照功能更是可圈可点,也是广大用户的追逐点。

COOL M7前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后置则为1200万像素,拥有专业的图像处理技术,0.3S极速成像,F1.8的超大光圈,普通手机光圈值一般为F2.0,光圈数值越小光圈越大,反之,大光圈有更大的进光量,拍出来的照片,背景和主体的层次感会更加鲜明。COOL M7还是一款双芯片手机,拍照背景清晰,永不黑脸,再也不用担心眯缝眼和大黑脸的存在。

社交化的年代,用户不仅希望把精彩的瞬间记录下来,更希望把无数值得纪念的小片段记录下来,比如宝宝第一次蹒跚学步,极限运动的奔腾跳跃,以及萌萌的宠物玩耍。一般的手机很难完成这样的轨迹记录,而COOL M7的运动轨迹记录和物体移除技术,便可以满足用户此类需求,使用COOL M7,只需在相机界面中滑到运动轨迹页面,此后拍摄时长按,即可捕捉一系列动作,记录更多轻松有趣的片段。

coolpad是一个有着深厚技术积淀的品牌,从其诞生第一天开始,走的便是高端路线 ,每一款产品都希望带给消费者最优质的体验,COOL M7的大卖正体现着coolpad技术立身的基因。coolpad今后将采取精品策略,加强旗舰机的研发,使其技术实力得到彰显。M7的下一代已经在研发中,明年有望和用户见面,将会是用户追逐的又一爆款。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