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易观发布9月移动应用榜单 360清理大师排名优化工具类第一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18日 16:0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近日,权威第三方数据平台易观千帆发布2017年9月移动应用数据排名,1000个手机APP上榜。其中,360清理大师排名综合榜第37位,稳居优化工具类APP第一。

360清理大师排名超猎豹 连续4月活跃用户行业第一

易观千帆的移动应用排行榜以APP月度活跃人数为依据。今年9月,360清理大师活跃用户为7121.41万人,领先优化工具类移动应用排行第二的猎豹清理大师27.44%。

回顾易观千帆月度排行榜,今年6月-9月,360清理大师排名易观千帆综合榜第42位、39位、38位、37位,分别领先猎豹清理大师5个、5个、11个、10个位次。截止9月底,360清理大师用户活跃度已连续4个月超过猎豹清理大师,占据行业首位。

除了能够帮助用户强力清理内存、毫秒加速终结卡慢,360清理大师还具有隐私粉碎、照片省空间、软件小马达、视频清理等功能,能够快速清理手机垃圾,避免黑屏死机、软件频繁自启、无法卸载预装软件等问题。另外,360清理大师还推出手机降温功能,只需一键就可让手机降温,避免手机过热而影响硬件功能。

目前,360清理大师已经赢得了近6亿用户的青睐。不仅是易观千帆,在QM、TalkingData等权威数据机构的APP排行榜上,360清理大师均在手机优化工具领域排名第一,在活跃用户、增长速度等指标上全面超越竞争对手,成为时下最流行的手机清理软件。

360清理大师6.0版本功能更全 全球首家适配安卓8.0

360清理大师还针对不断更新的安卓版本进行持续优化。最新版本360清理大师6.0已正式发布。除了在界面UI上做出很大改版和调整,还对人工智能清理短信、视频压缩、软件专清等独创功能进行优化,力求以更优质高效的清理体验,为用户解决手机卡慢和空间不足等问题。不仅如此,360清理大师6.0还第一时间更新适配安卓8.0,成为全球首家适配安卓8.0的优化软件。

视频清理方面,360清理大师6.0可以对用户视频进行深度整理,在保证视频压缩质量的同时,大大提高解码和编码视频的效率。

微信清理方面,360清理大师6.0可对微信产生的垃圾进行精准分类和智能识别,用户可选择一键式清理方式,快捷准确地删除微信垃圾,当然也可以手动清理文件,避免重要文件被误删。

短信清理方面,360清理大师将360人工智能研究院开发的人工智能技术与大数据[注]相结合,使得短信分类识别功能更加智能化(+微信关注网络世界),最大程度地减少用户在进行垃圾短信分类和整理删除时的麻烦。

除了系统和微信垃圾外,日益增多的的垃圾短信也困扰着手机用户。根据360手机卫士联合360互联网安全中心发布的《2017年第二季度中国手机安全状况报告》,今年第二季度,360手机卫士共为全国用户拦截各类垃圾短信23.4亿条,平均每天拦截垃圾短信2571.9万条。垃圾短信中,广告推销短信居多,占比高达97.7%,其次为诈骗短信,占比1.4%。而在诈骗短信中,冒充电商、银行或金融机构类诈骗短信占比最高,分别为40.5%和37.6%。

专家提醒广大用户,为了保护手机安全,用户应定期使用360清理大师对手机进行清理,为手机保留足够的空间,同时也及时清除垃圾短信,免受电信诈骗的烦扰。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