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Quest Mobile:快视频成业内第一黑马 开启短视频聚合时代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1:3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近日,知名移动互联网数据研究机构Quest Mobile发布了2017秋季大报告以及最新一季的Truth黑马榜TOP50榜单。从入选榜单的应用来看,短视频行业延续了自2016年以来的火爆局面,成为仅次于社交的移动应用类别,而随着短视频内容的增多,专业的短视频聚合与搜索应用也迎来了发展的风口期。在2017年7月17日—10月1日的十周间,视频聚合平台“快视频”位列Truth黑马综合榜第一名,成为最具潜力的移动应用。

快视频能够取得如此成绩,与其视频聚合平台的定位不无关系。自2016年以来,短视频行业的内容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且同质化的倾向已经出现。快视频则定位于短视频的聚合与搜索,依托人工智能技术进行内容的精准推送,满足了用户对于短视频的需求。这不仅使快视频能够为用户带来更为优异的体验,同时也能够覆盖更大的用户群体与更多的内容资源,开拓了移动视频应用的新场景。

从Quest Mobile的Truth黑马榜单来看,入榜的移动视频类应用共有6个,占据了榜单总数的近八分之一,短视频类App正在成为当前各大互联网巨头争夺的流量入口。而在上榜的移动视频类应用中,快视频的上线时间虽然最晚,但却积累起了近千万的活跃用户,期末周日均DAU达到59.05万。同时从APP日活跃量、日下载量、日人均使用时长、日人均使用次数以及次日活跃留存率五大测评指标进行综合评分,快视频以98.19的高分傲立榜首,跻身短视频聚合领域一线梯队,成为名副其实的黑马。

尽管整个榜单中,快视频是上线时间最晚的移动视频类应用,但凭借良好的用户体验和营销,快视频还是成为了黑马榜单的第一名,未来发展潜力令人期待。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