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97%的人都认为,3~5 年内亚洲企业都会这么干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5:5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从2017年10月16日起,艾默生网络能源中国正式更名为维谛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维谛技术)。标志着一个新的时代已经开启!

近日,维谛技术(Vertiv,原艾默生网络能源)针对来自其客户和合作伙伴的200名受访者展开了一项调查,以确定亚洲企业对边缘计算的理解范围,并对其相应的需求进行了深入了解。

调查显示,基于边缘计算的显著优势,亚洲所有行业的企业均准备在未来三年内开展这样的应用实践。

越来越多地采用边缘计算

调查中97%的受访者认为,从长远来看(3 年以上),边缘计算与其业务和 IT 战略息息相关。多数受访者认为,在其各自的企业经营中,市场正处于采用边缘计算的进程中。

一些边缘计算项目业已在亚太地区展开。其中包括一家总部位于马来西亚的全球汽车公司的现代化项目,澳大利亚一家健身机构的通讯网络维护项目,以及新西兰一家电信运营商的未来适用型网络项目。

维谛技术(Vertiv)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总经理 Robert Linsdell 说,“通过让组织将其计算资源安放在边缘,我们可以保持远程站点持续运行,而无需担心核心站点情况如何。”

Linsdell 还提到了实时服务交付、持续可用性、更好的存储和更快的数据分析,这些都是边缘计算能够带来的好处。

边缘计算虽然能够带来很多好处,可仍然在发展中遇到各种阻碍。

阻碍边缘计算发展的因素

在调查还显示,30% 的受访者并不完全了解什么是边缘计算。38% 的受访者还表示,他们目前尚未计划在未来一到三年内部署边缘项目。

现况来说,阻碍企业采用边缘计算的最主要的因素包括预算(55% 的受访者)、系统兼容性 (52%) 和安全问题 (43%)。此外,只有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拥有微型数据中心,这是部署边缘计算以用于边缘项目的关键部件。

“在亚洲,对于市场而言,边缘计算可能仍然是一个模糊的概念,我们需要在未来的几年里向市场展示它的相关性,以及它如何对企业运作带来革命性的影响。” 维谛技术(Vertiv )亚洲渠道业务总监 Daniel Sim 分享道。

Vertiv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

维谛技术(Vertiv),支持边缘计算需要应用高效率、高扩展性、快速响应的基础设施架构。这能够帮助企业有效降低整体成本,不管是所应用的技术,还是部署方法,都不会在狭小的空间中引入额外的风险。

除此之外,维谛技术(Vertiv)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还提供了持续的可用性、远程访问和可见性,以及全生命周期支持,简化边缘位置的 IT 部署。维谛技术(Vertiv)旗下的SmartCabinet™、SmartRow™ 和 SmartAisle™ 解决方案紧凑而强大,将电源、冷却和监控结合于一体,在实际应用中具有显著优势,能够为企业的边缘计算项目提供强大支持。

一款强大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让你和你的企业与众不同。

了解更多的产品和服务详情,请访问 www.VertivCo.com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