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口袋中的人文大师 索尼黑卡RX100M5街拍体验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6:2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摄影的意义是记录每一个不寻常的瞬间,有感动、有失落、有高兴,而发生在日常身边的故事则成了人文题材。人文摄影是发生在生活中每一分钟的故事,想要记录它们的发生,一定要随身携带拍摄设备。手机是不少人的第一选择,但因为其体积功能等原因,往往无法拍摄到更加理想的作品,这时一款可以随身携带的专业相机就成了第一顺位选择。索尼黑卡RX100M5的发布,正好满足了热爱街拍的摄影爱好者所有需求。

索尼黑卡RX100M5街拍体验

索尼黑卡RX100M5在画质方面,有着近乎苛刻的执着。为了优化图片质量,索尼黑卡RX100M5在原有BIONZ X影像处理器的基础上,搭配了全新开发的前端LSI。并凭借此举进一步提高了图像处理速度,尤其是在高感光度设置下,扩大了内存缓冲,在提高连拍速度的同时,得益于优秀的图像处理能力,使每一个细节都更加清晰生动。

索尼黑卡RX100M5街拍体验

精彩往往只存于一瞬间,谁都不愿与其失之交臂,除了快速的对焦外,高速的连拍能力,往往备受摄影师关注与依靠。索尼黑卡RX100M5最高可达每秒24张的连拍速度,尽全力还原每一个非凡的时刻。而且在高速连拍模式下,可以几乎不黑屏的完成最多约150张照片的拍摄,无论如何复杂的运动,都将毫无保留的被清晰记录。

索尼黑卡RX100M5街拍体验

索尼黑卡RX100M5延续了前代正面标志性的蔡司Vario-Sonnar T*镜头,镜头f/1.8-2.8大光圈为其带来了如同大眼睛一般的外观效果,看上去颇为帅气。这颗蔡司Vario-Sonnar T*镜头不仅是外观威猛,而且还科技满满,等效焦距为24-70mm可谓黄金焦段,风光、人文、街拍、纪实、人像统统不在话下,而T*镀膜更可减少眩光和鬼影,可谓是颇为实用的镀膜技术,让每一张照片都清晰、自然,留下真实之美。

索尼黑卡RX100M5街拍体验

索尼黑卡RX100M5在外观方面,也是一枚颜值担当。RX100M5拥有着现阶段索尼相机中最好的工艺装配以及机身用料表现。磨砂式金属机身的手感非常好,而较重的自重让这款小巧相机拿起来手感更加扎实,给人一种可以信任的感觉。而RX100M5小巧的体积又在时刻提醒使用者,这是一款随心随性的口袋机,可以说是集优秀成像素质、舒适使用感受、灵活小巧体积于一身的索尼黑卡相机。

索尼黑卡RX100M5街拍体验

索尼黑卡RX100M5拥有便携机小巧的外表,同时搭载了媲美专业机的性能,由内而外地传达着索尼专业、精致的理念,是一款不可多得的高品质便携相机。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