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上线半月稳坐榜冠军!美篇强势杀入工具类小程序战场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6:2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阿拉丁统计平台微信小程序10月第二周周榜单发布,美篇继新增榜冠军后又拿到上升榜榜单冠军,上线半个月,已经稳坐榜冠军。工具类榜单中,美篇初次上榜,位列第五,超过了泛娱乐类的王者荣耀排行,仅次于共享充电宝小程序街电。美篇不仅在阿拉丁工具榜上的成绩夺目,一直以来在图文创作分享领域也稳居行业第一。

实际上,阿拉丁指数是反映微信小程序数据变化情况的窗口,能够真实体现各行业头部企业流量动态,精准刻画垂直领域APP商业价值。作为图文创作分享工具的开创者,美篇在9月最后一周上线小程序之后,立即冲入阿拉丁指数排行榜周新增榜榜首,实力大大超过了第2、3名,这意味着图文创作分享工具和小程序的契合度极高,发展潜力巨大。在阿拉丁指数榜单上,排名前列的几乎都是出行、餐饮、零售行业头部企业,而作为满足图文创作需求,划分在工具领域的美篇,浦上榜榜单成绩就如此亮眼,绝对离不开小程序形态本身为图文创作分享工具带来的优势。业内人士认为,阿拉丁指数对于评价微信小程序流量具有重要的风向标作用,美篇作为图文创作分享工具领军品牌,依托小程序性能稳定、方便快捷、无需下载的优势,全球首创的非线性编辑模式,彻底解决了手机端图文编辑低效的问题,快速从行业脱颖而出,为长图文领域创新发展提供了事实上的行业标准。相信美篇将大大提高多元场景下的用户体验,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首选。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