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运满满徐强:“AlphaGo”输了有惊有喜 运满满也在提高深度学习能力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23日 10:2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0月20日上午,运满满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徐强受邀参加了全国商用车车联网创新发展大会暨中国货运数据创业创新大赛颁奖典礼。

本次活动由交通运输部指导,全国商用车车联网服务联盟主办,北京中交兴路车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和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也在现场发表致辞。活动以“数据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作为“互联网+物流”行业的领军企业,运满满在大数据和科技创新方面都有着独到见地。此次出席,也为大会增添了更强的科技感。

运满满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徐强在会上做了《智慧物流平台从崛起到跃迁》的演讲。作为一家年轻的互联网科技公司,运满满利用平台得天独厚的优势,紧跟国家数字经济政策的步伐,成立至今取得了一些成绩,特别是物流业最为注重的降本增效的社会价值和节能减排的经济效益方面,已经成为了行业内的标杆企业。

近段时间来,运满满更多被提起的标签是“智慧物流”企业,“很多人都在了解运满满的模式后,认为运满满要做货运界的‘滴滴’,但是我们真正要做的是货运界的‘淘宝’。”徐强说到。

在刚刚结束的云栖大会上,运满满展位大放异彩,阿里云总裁胡晓明是这样向浙江省省长袁家军和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介绍运满满的——“这是由阿里人出来创办的、中国最大的车货匹配平台。”现在的运满满正在搭建公路物流最大的数据库和应用孵化器,基于公路物流的海量数据,进行应用创新。

而就在前不久,运满满刚刚全网上线了担保交易产品“满运宝”,成为国内首家完成公路干线物流交易闭环的互联网企业。接下来,运满满将基于品牌认知和共同用户营销场景,实现更为广泛的跨界合作。

在演讲的最后,徐强向到场的每一位物流人致敬,“未来已来,运满满会秉承让公路物流更美好的使命,推动公路物流新商业文明的进程。”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