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NEC提供基于面部识别的盖章及旅游APP服务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23日 13:1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恰逢2017年世界漂流锦标赛,NEC为到访日本德岛县三好市的游客提供基于面部识别技术的盖章及旅游APP服务。

三好市拥有可作为漂流锦标赛场,如被指定为国家天然纪念物的大步危峡、日本三大奇桥之一的祖谷葛藤桥以及遍布着山村原始景观的村落等,并充分利用具有地方魅力的资源,致力于创造体验式旅游目的地,所以近些年来吸引了大批外国游客。NEC希望通过此次提供的服务支援三好市吸引更多的游客,进一步宣传当地的魅力。

【NEC本次提供的服务内容概要】

1、 基于面部识别技术的盖章服务

为了吸引回头客,NEC提供了基于识别精度排名世界第一(注)的AI引擎“NeoFace”的盖章服务。将注册的面部图像与盖章处的平板终端拍摄到的面部图像进行比对,只需拍一下脸就可以完成盖章。另外,除了可以实时掌握参加者总数及盖章情况外,也可以防止意外情况的发生。由于是通过云环境进行验证,所以简化了需要在场地中放置的设备。

2、旅游APP

作为用心款待游客的一环,三好市政府专门推出了一款支持日语及英语的APP,介绍2017年世界漂流锦标赛的概要、赛场位置以及赛场周边旅游景点等信息。通过分析在装载APP时收集到的性别、年龄、国际等用户信息及盖章功能的使用情况为制定今后的旅游政策提供依据。

来自三好市市长黑川征表示,三好市是第一次承办世界漂流锦标赛,我们期待以此为契机,让全世界认识到三好市的魅力,从而推动本地旅游业的发展。我们期待此次向游客提供的盖章服务及旅游APP可以向参加2017世界漂流锦标赛参赛选手及观赛游客提供锦标赛及可宣传三好市魅力的相关信息,促进周边旅游业的发展,从而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三好市的魅力所在。

NEC集团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进社会解决方案,提供安心、安全、高效、公平的社会价值,将先进的ICT技术与知识相融合,为实现更加光明更加丰富多彩的高效社会尽一份力量。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