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网秦凌动举办智能汽车研讨会 探讨智能网联如何落地与破局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23日 16:1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不断深化,全球范围内智能汽车发展势头迅猛。智能汽车已成为产业发展的战略方向,对增强我国综合国力和产业竞争力,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15日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透露,已启动国家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起草工作。因此,智能汽车的发展大势所趋,智能网联汽车如何进行落地和破局、如何进行智能网联技术融合和创新成了整车厂亟待解决的问题。

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凌动通过十多年的汽车行业技术研发经验积累,能够提供一揽子的整体解决方案。从底层架构开始,通过汽车专用级别的Linux系统,凌动从仪表到娱乐系统及信息系统的进化介入、帮助主机厂“大刀阔斧的修改汽车现有架构”,通过标准统一的软件开发平台实现坚实的开发基础。

“软硬件都在向集成化方向发展、软件的整合带给新功能的开发过程更快的速度及更低的成本、建议AGL集成3-5个典型ECU的功能,最终实现AGL驱动的整车使更新软件更简单胜过于不断增加新的控制器、找到简化车用软件开发的方法、AUTOSAR 已成为软件集成的标准。” 凌动未来中国区首席软件架构师陈品勋在2017年10月20日由盖世汽车网、网秦、凌动未来共同举办的《技术驱动汽车未来-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创新与融合》研讨会上这样回答。

凌动未来高级市场总监兼高级产品经理郭安祺介绍称,凌动系统是一个更为安全、开放的应用平台,可通过开发工具进行各类应用程序开发,为用户提供更符合需求、体验感更好的车载系统服务。凌动提供完全定制的人机交互界面和系统配置,无论厂商需要任何形状、材质、配置的硬件,凌动都能够帮助实现。同时,更提供定制化的软件服务,配合客户的需求,从功能到美化一次完成,给功能强大的硬件平台带来了快速开发、高集成度优化成本的可能性。

(图:凌动系统及硬件平台演示)

观致汽车车联网总监贺思聪也表示,智能网联汽车必须从底层重构。这一思路与凌动未来的技术思路不谋而合。能够与众多主流整车厂一线技术、研发、采购及战略规划等汽车行业资深人士共同探讨汽车技术的演进和未来趋势,得益于凌动未来多年的技术积累、对于市场需求的挖掘以及对自身产品的不断打磨。此外,凌动近两年在母公司网秦的支持下不断打磨本土化产品。从去年年底开始尝试与国内主机厂、特种车辆行业、城市客运行业进行对接。网秦也从2015年开始布局智能汽车领域,为下一个十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