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嘻游记CEO预测,VR将成未来行业热点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23日 16:0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在一段时间里,更加重视虚拟现实VR,Hanke表示:“VR是逃离现实的最终娱乐形态,融入到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去了。我认为对于我们现在在手机上做的事情,VR可以做得明显更好。手机上的VR就是一块敲门砖。”

2017年,最适合卡位的,可能就是像当年的门户一样,提前生产内容和素材。等到明年行业发展起来,价值就会明显提升。

3.png

这个时间段初创公司里产生嘻游记、云聚客这样的门户平台的机会可能并不大。要积累出有价值的素材库,投入必然不是一个小数目,初创公司是和大公司在同一起跑线上的,优势也不明显。反而这个阶段,大的电商平台,如果愿意推动的话,最容易转嫁成本,将很大一部分成本转嫁给平台上的商家,可能会从中受益最大。

对于初创公司来说,能够提供高性价比的3D建模服务,借助阿里、京东这样的平台,应该有机会获得可观的利润。

这很可能会分两个方向,一个是高精度建模的廉价化,一个是低精度建模自动化。目前市面上愿意支付3D建模费用的,应该还是高单价、高利润的商品,此前的房产、家装、汽车就是如此,但要再向“下”推广,建模的费用还需进一步降低。

1.png

此外,大部分低单价、低利润的商品,如果能实现接近零成本建模,可能也有机会实现一个素材库,未来依靠调用及授权收取费用。而嘻游记的VR营销在这方面有着独特。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