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阳台灯哪个牌子好 美的浅月质优耐用受青睐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23日 16:0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阳台是家居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人们使用阳台晾晒衣服或是种养植物,因此,为阳台选择一款适用、美观的阳台灯就显得尤为重要。那么,在选择阳台灯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阳台灯哪个牌子好呢?

在选择阳台灯时,耐用是首先要考虑的因素,阳台作为经常使用的空间,一旦阳台灯出现故障将给生活带来许多不必要的麻烦。其次,灯具的节能性也颇为重要,阳台灯由于频繁使用,不免会过多地耗能,而一款节能的阳台灯则可以有效减少家庭的电费支出,也能做到低碳环保。再者,就是考虑品牌,在选择灯具时尽量选择大品牌,因为相对于其他杂牌而言,大品牌质量更有保证,并且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众多消费者推荐美的浅月LED吸顶灯,美的浅月LED吸顶灯耐用质优非常适合家庭阳台使用。

据悉,美的浅月LED吸顶灯是美的吸顶灯系列产品之一。美的浅月LED吸顶灯内置优质原装LED芯片+驱动,优质的零件可使光效亮度大大提高,节能省电效果更好,使用寿命长达10年。为使灯具更耐用,美的浅月LED吸顶灯底盘采用PMMA材质,厚实不易折损,灯具经久耐用。另外,为避免芯片裸露,发光不均匀照射效果差,导致使用刺眼,带来眼睛疲劳,美的浅月LED吸顶灯采用均光板封装,照射光线入眼更柔和,减轻用眼疲劳拒绝灯珠裸露,家庭使用更安全。此外,美的浅月LED吸顶灯采用封闭式灯体设计,免拆安装,既方便又效防蚊虫,并配置高品质铝基板,散热更强劲,无可视频闪,频闪更通过央视315测试,消费者使用更安心!

值得一提的是,美的浅月LED吸顶灯为江西美的贵雅照明有限公司出品,公司拥有完整的研发、制造、销售体系。目前,美的照明在全国已拥有超过1000家专卖店,产品售后服务更是得到了充分保障,美的浅月LED吸顶灯享90天无理由退换、3年专业质保,力求让消费者买得放心。

“阳台灯哪个牌子好”是许多需要购买阳台灯的消费者会关心的问题,在选择阳台灯时不妨从灯具的耐用、售后等因素去考虑,选择美的浅月阳台灯这样优质的产品,相信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