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从生活出发,让智能更安全—中燃宝携重磅新品惊艳亮相CIKB2017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24日 11:2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0月22日,2017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简称CIKB)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德国、美国、意大利、日本、台湾、香港、中国大陆等200余家世界各地品牌纷纷现身,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厨房家电科技盛宴。而作为中国燃气集团旗下的自有燃气具品牌、行业新星中燃宝的亮相,更是引起了众多参展商和经销商的热情关注。

40390000358284ed86d7

中燃宝展馆人气十足

中燃宝2017新品发布会

10月23日上午10:00,在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4.2馆,中国燃气中燃宝2017新品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鼎勤集团董事长杨启辉、中燃宝电气(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灵波、中燃宝电气(深圳)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周忠柱、中怡康品牌总经理左延鹊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403a0000270fd3a4693d

中燃宝营销总监周忠柱发表致辞

403800029ffe823d8683

领导与嘉宾合影

从生活出发,让智能更安全

在中国燃气中燃宝2017新品发布会现场,中燃宝今年最新推出的Z8中央热水、智能烟机天机、无极灶备受瞩目。中燃宝专业销售部部长庄润平介绍,此次中燃宝Z8中央热水、天机烟机及无极灶的推出,设计出发点皆基于用户的使用场景,从用户的需求和痛点考虑,解决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用户提供更安全节能便捷的产品。

Z8中央热水

403900003589692ec890

中燃宝Z8中央热水,即热水,即刻洗!全屋热水只需0.7秒,解决了用户沐浴前等待放冷水的“痛点”,另外Z8中央热水采用云端远程操控,随时随地启动,可以选择不同预热模式,实现舒适、节能两不误。同时带有多重防护系统,全方位防护家人沐浴安全。

智能烟机—天机

40380002a00099d34de0

中燃宝天机智能吸油烟机,天机—不可泄露!黄金R580角弧形设计,拢烟更彻底的同时解决用户炒菜过程中碰头问题;超大7英寸操控大屏,集菜谱、购物、多媒体于一体,智享下厨时光;一键瞬风21m³/min强吸,从容应对爆炒需求;自动巡航增压,拒绝倒烟,堪称厨房的智能管家!

无极灶

40390000358d0e3e019e

中燃宝无极灶,火力无双 极致滋味!专利三环火燃烧器,火焰同心三环分布,实现宽频七段火燃烧设计,满足所有烹饪方式;创新仿生态伏蛛式锅支架,创新更稳固;隐藏式瞬时点火技术,点火可靠更安全;一键定时,火力大小光环段位显示,解放双手,烹饪更轻松!

展会的精彩不会结束,在未来,中燃宝会继续深入用户,深入生活,致力于智能厨电产品的发展发安全!用专业的技术继续为广大用户研发更安全、更智能、更环保的厨电产品!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