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茂劲公司浓情助力“智慧科技俱乐部”百团大战招新活动圆满成功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24日 11:2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金秋十月,湖南商学院一年一度的社团招新活动——“百团大战”隆重开幕。在这次活动中,湖南茂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湖南商学院智慧科技俱乐部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带大家一起回顾热闹的现场吧!

智慧科技俱乐部招新现场,同学们纷纷过来体验。

我们的无人机起飞,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未来的希望--每一位都超级专注

俱乐部的招新活动不仅吸引了众多大学生还有孩子家长。

踊跃报名的同学们。

号外号外:

半个月之后,湖南茂劲穿越机竞速俱乐部就将揭开她神秘的面纱

茂劲穿越机竞速俱乐部是湖南茂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现正在重金打造的一所俱乐部。俱乐部以为青少年普及无人机与人工智能知识、开展无人机科普教育培训为宗旨,并将全力培养出一批专业的无人机技术人员和无人机竞速选手。

公司现正对湖南商学院贤德公寓健身中心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造。

改造完成后,老旧的贤德健身中心将成为一栋占地面积1800平米,层高13米的专业室内穿越机竞赛场馆。场馆内将建成专业的穿越机竞速赛道区、培训练习飞行场地区、模拟飞行教室区、飞手区、观摩区。

茂劲穿越机竞速俱乐部竞赛场馆预计将于今年十一月上旬正式对外营业,届时将是我国中部地区最大的、最专业的穿越机室内场馆,也是可承办全国性质的穿越机竞速赛事的顶级室内场馆!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