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科技与艺术高度结合,成就美好未来——湖南茂劲科技宣传片横空出世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24日 11:3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2017年10月19日,中央电视台外驻合作机构、长沙航亿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拍摄的《茂如苍松渐博物 劲若力群传湘林》宣传片完成最后的修片制作,该片用精典的镜头、精彩的画面,多视觉、全方位地将茂劲科技的“一群人,一个梦想,我们结伴而行”的团队,他们朝气蓬勃,锐意创新,借助BIM技术,让建筑艺术不再是遗憾的艺术的精神。茂劲人团结一心,打造行业明星品牌的豪情,一一精彩呈现。

宣传片总结了茂劲科技之所以能够在市场中连连获胜,取得一个又一个好成绩的致胜法宝。

以董事长皮建文为首的茂劲人有眼光,有胆略,有谋略,有胸怀,有梦想,很勤奋,很务实,很果敢,很执着。

茂劲人对BIM发展有着独特的理解和视野,他们善于学习、善于创新、善于决策、善于用人、善于合作、善于自律。

茂劲人具有远见和胆识,善于观察、分析市场发展情况,寻找战机,当机遇出现时,能够果断采取决策,适应市场变化需要,从而在竞争中连连取胜。

茂劲科技在成立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就在同行业中迅速崛起。本月14日,公司刚刚从第十六届住博会第三届“科创杯”中国BIM技术交流暨优秀案例作品展示会上捧获三等奖奖杯和证书。

茂劲人执著追求“科技与艺术的高度结合,成就美好未来”。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