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摩拜深得用户之心 成“最后一公里”出行的第一选择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24日 11:4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0月19日,全球知名的品牌战略和市场咨询公司Prophet铂慧发布中国品牌相关性指数,支付宝位列第一、微信第二。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摩拜单车凭借其成为完成“最后一公里”贡献了力量也成功入选榜单。

5.png

据悉,此次品牌相关性评选依据的是四个原则是:一是执着于消费者,这些品牌都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围绕人们生活最重要的需求。二、极度务实,这些都是我们所依赖的品牌。三、带来独特的启发,能够打动人心,能与消费者建立情感联系。四、这些品牌不固步自封始终创新。

摩拜单车的出现,让越来越多的人从漫长的等车和交通的拥挤里解放出来,并成功推广了一种更健康、环保及时髦的生活方式。摩拜目前拥有大约2亿注册用户,他们每天在约800万辆智能单车上完成骑行,构建了全球性的移动物联网平台,每天产生超过30TB大数据。

4.png

长期关注共享单车用户的使用情况的极光大数据认为,更多地区出台暂停投放等控制城市共享单车数量的政策,在这场共享单车的激烈竞争中,陆续有共享单车停运倒闭或被爆押金退还困难,以上几种原因造成市场分化越来越明显。多家品牌呈现下降趋势,唯有摩拜单车以渗透率5.6%,环比上升14.2%,保持高增长的趋势。

通过数据对比可以看出,相比其他品牌,摩拜单车有着更好的用户体验。摩拜近期由于在硬件上升级新车,采用新设计、新配色,所以也俘获了一批用户。

不少网友均表示对新版摩拜单车很满意,另外,还有人觉得摩拜单车划好的服务区比较合理。

3.png

微博网友@空心人驹表示:“个人也感觉摩拜的共享单车服务真的非常好!”

2.png

网友@池鱼思故渊A也表示:“今天超级开心的啦,骑摩拜下坡嗖嗖的哈哈哈哈哈”

1.png

在品牌调研中,摩拜在便捷性和具有时代感两项评分中表现出众。要在两年间建立起强大的品牌相关性绝非易事,而2015年才成立的摩拜就获得了成功,这绝非偶然。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