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游戏行业创业要做好准备 打好品牌基础找一品优选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25日 12:3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不可否认,游戏行业可以说是利润率最好的行业之一,热爱游戏的“国民老公”王思聪在亲自担任熊猫TV的CEO之前,就已经投资云游控股、乐逗游戏两家游戏公司,目前两家公司均已成功上市。游戏行业超强的吸金能力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创业公司涌入。

根据《2016中国游戏产业报告》的数据,2016年国内游戏市场销售收入达1655.7亿元,同比增长17.7%,增长速度相比上年的22.9%有所放缓。从具体收入构成来看,移动游戏占比首度超过端游达到49.5%,成为份额最大、增速最高的细分领域,这也意味着国内移动游戏行业正在从成长期迈向成熟期。

图片1.png

不管是网页游戏还是移动游戏,都吸引了不少创业者,然而,也有不少进军游戏行业的创业者们,却不知该从何做起。因为对游戏行业没有充分了解,虽有一身开发技术,但是对品牌、营销不够了解,耽误了自己的游戏运营,从而导致经济上的损失。

简单来说,在游戏行业创业,要做好准备,其中就包括打好品牌基础。那怎么打造一个全新品牌呢?这个时候,可以把品牌建设事宜交给一品优选(一品威客网自营品牌)。创业者可以选择一品优选•品牌无忧托付包,通过托付创意服务,轻松搞定品牌取名、品牌LOGO设计、VI设计、商标注册、版权注册、等一揽子问题。

一品优选•品牌无忧托付包实行标准化定价,收费内容一目了然,不会出现乱收费的问题,相比创业者在线下找传统公司来做更实惠,具有更高性价比。同时,一品优选品牌顾问会跟进服务过程,帮创业者做好创意产品的品质把控,让创业者可以更省心,获得最满意的方案。

图片2.png

据了解,一品优选是一品威客网推出的全新服务模式——将过去非实物产品“淘宝模式”变为产品标准化、准标准化的“京东自营”模式,把品质、专业、省钱、省心的创意众包服务,带给国内千万级的中小微企业。企业通过托付购买标准化、准标准化创意产品,任务全程由一品威客网专业服务团队代劳,实现托付式服务,为企业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领先的新型创意托付式服务平台,一品威客网(www.epwk.com)于2010年7月1日上线运营。目前拥有超1400万注册用户,成功服务超百万级的各类机构、单位和个人雇主。主要提供企业注册、财税服务、创意设计、软件开发、商标注册及知识产权保护、营销推广等在内的创意众包服务。

欢迎关注一品威客网微信公众号:epweike

图片3.png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