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ofo月活用户突破7144万 用户首选小黄车是有原因的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26日 14:3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近日,国内知名第三方数据调研机构艾瑞咨询发布共享单车行业9月月度数据。数据显示,ofo月度活跃用户规模增长至7144.06万,远超摩拜的6643.21万,这是共享单车平台月活用户首次突破7000万大关。值得一提的是,ofo月活用户规模自5月超越摩拜之后,已经连续第5个月领先摩拜,稳居行业头名。与此同时,ofo月度总使用次数增长至17.4亿次,是摩拜月度总使用次数8.8亿次的近两倍,并且差距还在持续拉大。ofo长期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不断升级产品、优化服务的积极践行可谓硕果累累。

作为中国新四大发明的突出代表,ofo一直不断致力于促进共享单车行业整体的进步与发展,并以此带给用户更加人性化、更加智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不久前,ofo正式推出全新款小黄蜂、NFC智能锁、“奇点”系统,推动共享单车进入“用科技重新定义共享”的4.0时代。

全新ofo小黄蜂搭载跑鞋胎、铝合金培林花鼓、一体式真空鞍座、一体式曲柄、静音链罩等多种黑科技,达到了舒适度与安全性的最佳平衡;行业首款NFC智能锁,可实现手机贴近解锁,一贴即开,相较于市面上的二维码开锁方案,新锁在用户体验、数据传输及安全性等方面均具有优势;全球最大的共享出行大数据平台“奇点”系统,可依托大数据实现在车辆调度、用户报修响应、沉默车和亚健康车辆的实时监控等方面的精细化运维,运营效率提高50%以上。

除了产品升级,ofo小黄车在优化服务方面也是做足功课,各种“花式”为用户送福利。ofo首推共享单车免押金骑行服务并在全国范围内大力推广,国庆节前夕在武汉、石家庄、福州、长沙、银川、南宁、中山、佛山、乐山、宁波、芜湖等11座城市同时开启信用授权免押骑行服务,这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其9月月活用户规模的大幅增长。ofo小黄车的免押骑行版图已扩大至25城,全民信用授权时代指日可待。当然,ofo首创的日常免费骑、全国红包车、1元月卡、节日集卡、“超级星期五”等全民式福利活动更是早已深入人心。

截至目前,ofo已在全球连接了超过1000万辆共享单车,为全球17个国家超180座城市2亿用户提供了超4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小黄车凭借升级产品、优化服务实力“圈粉”,早已成为国民短途出行的首选,成为用户固态化的使用习惯。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