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文荣奖花落谁家?2017影视节告诉你,快去横店围观吧!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27日 11:4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横店,作为中国“规模最宏大、要素最集聚、技术最先进、成本最低廉”的影视文化产业基地,目前,横店聚集了871家影视企业和518家艺人工作室,累计拍摄影视作品1800多部、48000多集,吸引了华谊兄弟、印纪传媒等知名影视企业落户。2016年,实验区营业收入180.9亿元,接待游客近1800万人次。打造影视全产业链,开启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新篇章。


  作为横店这一“影视名城”一年一度的大盛会,10月28日至29日,2017中国·横店影视节暨第四届“文荣奖”颁奖典礼将在浙江横店举行。本次影视界将以“剧中人”的主题呈现,将横店的“穿越”基因表现的淋漓尽致。

  横店是许多中国影视人的开启梦想的圣地。例如,胡歌的影视之路是从横店开始,而深受大家喜爱的赵丽颖更是常年在横店拍戏。同时,文荣奖也带给了他们不一样的演艺人生,胡歌、周迅都是第一次获得电视剧奖项,而凭借《甄嬛传》和《芈月传》获得了最佳导演奖的郑晓龙,仅有的两部古装剧都是在横店拍摄的。其中,凭借《甄嬛传》获得了“金牛奖”(“文荣奖”前身)最佳导演奖,2016年凭借《芈月传》获第三届“文荣奖”最佳导演奖,更是大快人心。

  细数历年的文荣奖颁奖典礼“穿越剧中人”都是吸引人的最大亮点,演员带妆从片场直奔颁奖现场,行走在横店影视城,可谓是赚足了人气。影视中的人物,活灵活现的出现在你旁边,叫你怎会不心动!

  在即将开始的2017横店影视节上,整个横店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息。当然,最热闹的还不是文荣奖颁奖现场。横店影视城艺术团演员“全副武装”后的影视“剧中人”将再次集体亮相。以这种别具一格的“剧中人”方式巡游横店,将“影视名城、休闲小镇”浓厚的影视氛围尽情展现,让你欲罢不能!

  届时,在横店最具代表性的地点之一——万盛映象步行街,“秦皇汉武”、“黄飞鸿”与“十三姨”、“水浒好汉”、“皇帝”与“妃子”、“包公”、“海盗”等根据知名影视剧和横店经典演艺秀打造的影视剧中人主题方阵竞相登场,将展开大巡游,惟妙惟肖的着装,炫酷帅气的动作,各种逗趣方式,带你遇见“剧中人”。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