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ofo小黄车月使用频次达摩拜2倍 进驻全球17国领跑共享单车出海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27日 11:50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热热闹闹的彩虹大战在小品牌不断出局中接近尾声,共享单车的行业竞争再度聚焦到ofo与摩拜身上。随着资本和用户天平不断倾斜,ofo行业第一品牌效应日益凸显。单从月使用频次这一指标上来看,ofo呈现压倒性优势。据知名第三方数据调研机构艾瑞咨询9月最新数据显示,ofo月度总使用次数增长至17.4亿次,摩拜月度总使用次数增长至8.8亿次,ofo月使用频次已达摩拜的2倍,头把交椅之位无可撼动。

综合艾瑞1-9月数据来看,ofo月度总使用次数在今年2月超越摩拜后,已连续8个月大幅度领先摩拜,稳居行业第一。从近4个月的发展趋势来看,ofo在用户总使用频次上领先摩拜的优势不断拉大,在用户心中ofo俨然已经成为共享单车品类的代名词。

 

月使用频次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用户活跃度、品牌忠诚度、用户黏性等一系列指标,同时也能折射出品牌战略、产品覆盖率等隐性数据。ofo之所以能实现如此之高的月使用频次,并以更快、更稳的增速持续扩大与竞争者们的领先优势,跟其轻便好骑的骑行体验、规范化的管理、智能化的运营密不可分。ofo正是凭借着其强大的产能优势,城市覆盖率和覆盖密度不断提高,同时基于对用户体验的重视,无论是在App的优化、车型设计还是解锁体验等方面,ofo都付出了极大地努力。而这些努力最终转换成市场的认可并体现在了数据报告的强大优势上。

此外,国内知名移动大数据服务商QuestMobile最新发布的《2017年秋季中国移动互联网报告》显示,共享单车行业格局方面,ofo的活跃用户规模位居行业第一,ofo用户增速为摩拜的3倍,也位居城市精英用户偏爱移动应用TOP10的榜首,成绩也十分亮眼。

 

在国内共享单车竞争日渐明朗的情况下,共享单车出海的节奏正在持续加速。ofo以“让世界没有陌生的角落”为愿景,不断加速全球化布局,其世界版图已经扩大到17个国家,而摩拜在全球仅覆盖了8个国家。在全球化布局方面,ofo是摩拜的2倍。而海外的巨大增量市场能为ofo带来更快增速,其全球行业第一品牌效应会进一步凸显。

自ofo全球战略启动以来,两年时间已为全球2亿用户提供了超过40亿次的高效便捷、绿色低碳出行服务。预计2017年底,ofo将服务全球200个城市,进入20个国家和地区,把更加可持续发展的出行方式带给全球的每一座城市。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