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ofo小黄车党委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27日 14:4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0月27日上午,ofo小黄车党委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邓纯东,作了题为“正确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党课。据悉,本次专题党课是ofo小黄车党委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照片/IMG_8383.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邓纯东讲党课

邓纯东教授从中国近现代史谈起,深刻阐述了“新时代”的伟大的历史内涵和现实意义。邓教授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成功,改变了“社会主义”在全球的形象,为人类通向现代化的道路上贡献了中国方案。邓教授从多个维度分析了“新时代”的主要标志、本质特征、主要矛盾和任务。并激励ofo党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程中建功立业,担负当代青年人的重大历史使命。

照片/146A6296.JPG

ofo 创始人、党委书记兼CEO戴威讲话

讲授结束后,ofo创始人、党委书记兼CEO戴威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共享单车的发展是顺应了时代的需求,离不开国家的发展和支持。公司党委成立以来,我们一直在努力探索更好在企业发张中发挥党的领导的作用。今天我们很荣幸聆听了邓教授的讲座,使我们更加清晰地理解了“新时代”的伟大意义。党的奋斗历程、国家的建设和公司发展,都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清形势、找准方向、戒骄戒躁。尤其在公司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公司发展取得的成绩,全体党员同志务必保持清醒,从党对国家发展描绘的伟大蓝图出发,认真思考ofo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中作出贡献。

ofo小黄车党委成立于2017年7月1日,现有党员262名,其中“90后”党员172名,分布在北京总部和全国各地方分支机构,均是公司重要的业务骨干。自成立以来,公司党建以建设"最讲党性的互联网民营科技企业"为目标,打造互联网企业党建新模式新经验,将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从公司治理、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等多个角度增强党建对业务工作的组织领导。

为发挥党建在企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ofo小黄车党委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还将公司宣传、组织人事等重大问题逐步安排在党委会上决策,逐步探索出一条民营互联网科技企业党建创新之路。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