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国民单车”摩拜登上中国品牌50强 互联网出行企业仅其一家上榜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27日 15:3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国民单车”摩拜自经营一年多以来,一直以科技创新为本,把用户体验放在核心地位,不断传播绿色环保的理念,还不断致力于通过创新的商业模式和智能科技,推动低碳城市、智慧城市、健康城市的建设。

“国民单车”摩拜登上中国品牌50强 互联网出行企业仅其一家上榜

10月24日,全球顶尖品牌咨询公司Prophet铂慧发布2017中国品牌相关性指数及品牌50强榜单,揭示与当今中国消费者最息息相关的品牌,摩拜单车正式入选。首次上榜即力压银联、大众、微软、阿迪达斯等知名公司高居第14位。

摩拜单车是2017品牌50强榜单中唯一一家来自共享单车领域的上榜企业,同时也是整个互联网出行领域的唯一入选公司。在Prophet铂慧依照中国统计局报告选取的30个主要行业中,摩拜单车荣膺“旅游和出行”行业冠军。

“国民单车”摩拜登上中国品牌50强 互联网出行企业仅其一家上榜

要在两年时间里就建立起强大的品牌相关性绝非易事,而2015年才成立的摩拜获得成功,展现出对用户的深刻理解以及有效为人们解决痛点的重要性。

摩拜为产品注入高科技基因,首创智能共享单车的理念,将智能物联网全面应用于人们的出行和生活,带来自由、便捷、高效的骑行服务。摩拜还推出了行业首个出行大数据人工智能平台“魔方”,在骑行模拟、供需预测、停放预测和地理围栏等四大领域发挥关键作用,助推精细化管理、智能化运维。

“国民单车”摩拜登上中国品牌50强 互联网出行企业仅其一家上榜

摩拜单车的出现,改变了城市交通格局,摩拜单车搭配公交地铁的出行方式,极大的提升了城市绿色出行率,为节能减排、减少碳排放做出重要贡献。截止目前,摩拜单车在北上广深、新加坡、曼彻斯特、伦敦、佛罗伦萨、曼谷等全球180多个城市投放超过8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注册用户超2亿人,每天提供超过3000万次骑行。累计骑行距离超过56亿公里,累计节约碳排放量126万吨。

前不久摩拜单车立足自身资源和优势,在世界范围内助力城市绿色、可持续发展,和联合国环境署、新华社等一起发起的“917世界骑行日”,更是得到了各方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