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步履不停,众盟数据营销中国行杭城再掀狂潮!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27日 17:2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0月24日,以“数据营销,值引未来”为主题的大数据营销中国行·杭州站在西子湖畔成功举办,继前几站之后,众盟数据再次在杭城掀起大数据营销的狂潮!活动现场胜友如云,超过500家江浙地区的先锋企业汇聚一堂,火热探讨营销趋势,携手共话商业未来。大数据营销中国行是众盟数据重磅打造的营销活动系列,覆盖全国15个城市,从大数据营销之道、商业实践成果、未来发展走向等多个方面传播大数据赋能商业的新智慧。

数据营销中国行·杭州站活动现场

“大数据正以一种难以想象的规模和力量影响着我们的生活,未来的世界是数字化的”,杭州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主任王新杭女士表示,近几年来大数据的蓬勃发展已经深入每一个领域,在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的协同之下,大数据已经成为新的能源。自从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大数据的发展就是跳跃式的,近日十九大报告又指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大数据的未来是美好的,机会抓住了就是机遇,抓不住就是挑战。

众盟数据商业拓展副总裁王志勇表示,大数据营销的关键点在于数据的真实和精准。人无时无刻不在产生数据,我们能够收集到的数据只是很小的一部分,真正有价值的更少。线下场景数据是用脚投票产生的,能够反映消费者最真实的需求,自带价值光环,是商业发展最宝贵的资产。众盟数据从2013年起专注于线下数据的持续积累,目前拥有10亿+独立移动设备线下数据,为实现大数据精准营销奠定了深厚的基础。并且,众盟数据以此为基础,打通了线上数据,建立了集数据采集、合成、应用为一体的闭环生态,通过对人的有效识别、需求洞察、多维交互和精准触达,能够全方位帮助企业实现商业数据化和营销精准化。

“营销越来越智能,广告越来越聪明”,浙江数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裁杜伟表示,数字营销是由信息革命带来,随着互联网的不断进步而逐渐发展的。自1995年雅虎在纳斯达克上市算起,互联网在短短21年的时间里,经历了沉浮变迁,数字营销也由单一到多维,由标准化到智能化的变化,这在很大程度上都归功于大数据。“众盟数据以线下数据打开了精准营销的大门,无论是现在还是在未来都是很有价值的事情”。杜伟强调,通过与众盟数据的合作,公司在精准广告投放方面实现了很大的突破,融合其他营销方式,数美传媒已经在智能营销上跨出了一大步。

杭州良工装饰有限公司市场总经理贾露露表示,大数据时代,传统企业在向新商业跨越的过程中,阵痛很大,“众盟数据帮我们减轻了这种阵痛”,在贾露露看来,众盟数据的大数据解决方案就像一剂良药,一方面在根本上解决了数据匮乏的问题,另一方面也为他们抓住了新商业时代的核心要素——人的需求。他表示,就家装行业而言,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和体验式消费本来就很强,现在更为明显,“唯有依靠大数据,才能实现线上线下联动的、有精准指向的营销战略。”

数据不是一切,数据却能改变一切,未来的营销是以人为中心展开的,可以预见,大数据营销的道路将会越走越宽阔。众盟数据表示,今天的相聚只是起点,大数据的未来才是终点。在线下数据的掘金之路上,众盟数据一贯坚持的是合作、开放、共赢,希望借助自己庞大的线下数据体系,和更多企业分享大数据营销的成果,帮助更多企业实现智能商业的梦想。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