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品牌影响力继续扩大 摩拜上榜201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30日 13:4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品牌影响力继续扩大 摩拜上榜201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

品牌是一种识别标志、一种精神象征、一种价值理念,是品质优异的核心体现,在几十家共享单车企业的竞争中,摩拜单车通过一系列提高用户体验的做法,在用户的心目中已达到了品牌建设的目的。

品牌影响力继续扩大 摩拜上榜201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

10月26日,第十二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大会“Venture 50”在北京正式落幕。作为大会聚焦热点,主办方通过对企业模式、规模、团队、营收、形象等多个维度的层层筛查,正式公布“201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榜单。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位列50强首位,展示了强大的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

据介绍,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作为国内首家投资维度的企业评选,由清科集团于2006年创办,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与升华,已成为行业内评判高成长企业投资的最权威参考标准。作为国内创业和投资圈内的知名盛会,“Venture 50”最具投资价值企业评选已连续进行12年,特别是今年,国内涌现出大批的优质企业和创新项目,以“新四大发明”之一摩拜单车为核心代表的共享经济更是成为中国创新经济发展中的亮点。

品牌影响力继续扩大 摩拜上榜201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

众所周知,摩拜单车的智能锁有“北斗+GPS定位系统”;新款单车“New Lite”更是引进“骑行功率”概念以及多项首创性技术;其大数据、物联网技术不仅树立行业内科技标杆,还获得三星、苹果等多家行业外企业认可。

可以说,正是凭借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及物联网科技的创新研发和运用,摩拜在推动“让自行车回归城市”、“骑行改变城市”的一系列战略目标的同时,为城市可持续发展和未来智慧城市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也因此实现品牌力的不断飙升。

此外,摩拜还入围《财富》杂志“2017年50家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Prophet铂慧2017中国品牌相关性指数及品牌50强榜单等众多权威榜单。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已在全球180多个城市开展服务,注册用户超2亿人,日骑行次数超3000万次,是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服务平台和物联网平台。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