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201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出炉 摩拜单车高居榜首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30日 13:4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提起共享单车,人们最先想到的无疑是摩拜单车。的确,在过去的一年间,摩拜单车不忘初心,一直在绿色环保路上前行,使小汽车短途出行减少了55%,并且城市自行车出行占比从5.5%提升到11.6%,翻了一番,成为公交地铁、出租车之后的第三大城市出行方式,真正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了巨大力量。

“201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出炉 摩拜单车高居榜首

10月26日,清科集团“201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名单正式公布。据了解,Venture50是国内首家投资维度的企业评选,已经成为业内评判高成长企业投资的最权威参考标准。

此次Venture50榜单是针对融资A轮以后的未上市企业,可以说是年度最具成长潜力企业的风向标。通过对企业模式、规模、团队、营收、形象等多个维度的层层筛查,严格筛选,最终摩拜单车、商汤科技、宁德时代、VIPKID、微医跻身前五名。

“201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出炉 摩拜单车高居榜首

此次摩拜单车凭借强大的自身实力勇夺头名,充分证明了摩拜在精细化运维和全球化市场推进中,取得市场业绩与口碑的双向飞跃。除了说明目前摩拜发展成绩突出外,更重要的是对摩拜未来发展的认可,这主要在于摩拜共享思维、科技创新精神和智能化密切相关。

摩拜带来的不仅是让人们“最后一公里”更加便捷,同时“共享单车+公共交通”的出行模式,正逐渐替代“家用汽车+步行+公共交通”的出行模式。快速发展中的共享单车正改善着人们的出行模式,也对世界交通新体系的建设产生深远影响。

摩拜近两年的飞速发展不仅获得了遍及全球的用户,也得到了行业的认可。特别是在科技创新领域,摩拜依托每辆单车搭载的多模卫星定位芯片和物联网芯片,综合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科技,每天能产生超过30TB的出行大数据,打造了全球最大移动物联网平台,备受行业瞩目。

摩拜单车更是以创新、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形象赢得了海内外的普遍赞扬。在跻身“201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之前,摩拜单车曾被Prophet铂慧评为“2017中国品牌50强”。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