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摩拜单车斩获50强榜首,成2017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30日 13:4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摩拜单车斩获50强榜首,成2017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10月26日清科集团“201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名单正式公布,通过对企业模式、规模、团队、营收、形象等多个维度的层层筛查,最终摩拜单车斩获头名,商汤科技、宁德时代、VIPKID、微医等跻身前五名。

摩拜单车抓住2km内的短距离出行场景,化解了“最后一公里”出行痛点,凭借着创新商业模式和智能科技,获得评委一致认可。

说到智能科技,摩拜单车完全颠覆了我们对传统自行车的观念。摩拜依托每辆单车搭载的多模卫星定位芯片和物联网芯片,综合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科技,打造了全球最大移动物联网平台。

摩拜单车斩获50强榜首,成2017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近日,摩拜单车还宣布与国内领先共享顺路搭乘平台嘀嗒拼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APP接入、服务互通、用户对接以及技术研发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联袂打造“城市轻享出行”计划。随着首汽约车和嘀嗒拼车的接入,摩拜的服务将会越来越丰富。

据了解,摩拜单车目前已经进入全球9个国家的180多个城市,运营着超过8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服务全球超2亿用户。摩拜单车坚持创新升级发展道路,不断优化品牌布局、升级品牌战略、铸造品牌气质,以创新、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形象赢得了海内外的普遍赞扬。

前不久,在全球顶尖品牌咨询公司Prophet铂慧发布2017中国品牌相关性指数及品牌50强榜单,还将“旅游和出行”行业冠军评定给共享行业的代表摩拜单车。

摩拜单车斩获50强榜首,成2017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值得注意的是,摩拜单车不仅是2017品牌50强榜单中唯一一家来自共享单车领域的上榜企业,同时也是整个互联网出行领域的唯一入选公司。在Prophet铂慧依照中国统计局报告选取的30个主要行业中,摩拜单车荣膺“旅游和出行”行业冠军。

如今,随着首汽约车和嘀嗒拼车的接入,摩拜单车APP已可提供共享单车、网约车和拼车三种类型的服,满足不同场景下的出行需求。经过多家机构的肯定,也看得出,作为中国智造的代表,摩拜单车潜力无限。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