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创启未来”2017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决战在即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30日 17:5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创启未来”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是由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和北京大学携手发起,由中关村海淀园管委会、北大科技园共同主办,以“创新驱动”国家战略为方向,以全球化视野为指引,着眼世界前沿科技,着力增强科技发展新动力,凝聚高端创业人才、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国际型创业大赛。自2014年发展至今,已扩展至遍布全球十余个城市赛场,赛事涵盖热点领域,百余场双创活动成功举办,累计参赛企业近两千家,担任大赛评委企业家和投资人超过500人次,作为引领型科技创新创业赛事,成为全国知名的创业企业学习、成长和投融资对接的重要平台,广受社会高校、创业者、投资人及各地政府的高度认可和支持。

2017年,“创启未来”2017 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在北京、包头、金华、天津、石家庄、西安、台州、郑州、香港、首尔、波士顿、西雅图、硅谷等地开放多点多区域合作,带领中国创业者寻求国际化创新思维与解决方案,为国内区域产业发展和投资机构进行全球创新产业链配置选拔国内外最优质的创新创业项目,共同探索建立全球化创新创业新生态。大赛自6月1日在北京大学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启动至今已历时5个月,各城市站赛场相继收官,各路精英即将决战全球总决赛。

8月下旬,韩国站收官,4支队伍晋级。

10月13日,香港站收官,7支队伍晋级。

10月16日,金华站收官,12支队伍晋级。

10月19日,北京站收官,6支队伍晋级。

10月19日,包头站收官,6支队伍晋级。

10月20日,西安站收官,5支队伍晋级。

aab80877e923" data-bd-imgshare-binded="1">

10月24日,天津站收官, 4支队伍晋级。

10月26日,石家庄站收官,6支队伍晋级。

10月26日,台州站收官,5支队伍晋级。

10月27日,郑州站收官,9支队伍晋级。

海外站点比赛仍在进行中……

“相信梦想·创启未来”,随着各大城市赛场的相继收官,各赛场晋级队伍将于11月2日至7日齐聚浙江金华,各路精英开启全球总决赛巅峰之战,谁能摘得全球总决赛桂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创启未来”

“创启未来”是北大科技园支持创新创业企业成长的核心服务品牌,以“创启未来”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为核心切入点,向优秀创业群体提供北大创业孵化营、项目路演、创业培训、融资对接、导师辅导、技术交流等多元化服务。立足于多层次创业服务,聚合创业者、创业企业、投资机构、高新技术园区、政府等资源,构建“以人为本的创业服务体系”和“以创新要素为基础的技术服务体系”。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