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和心家居×迪士尼主创设计师YOYO:色彩能开启孩子一场通向创意的窗户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30日 21:0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色彩就跟每天的日常饮食一样,处处存在,大多数忽略了它的存在,色彩也是视觉艺术的语言和重要的表现手段,会反映某种心理诉求也会引导,尤其是儿童的引导作用,向一个积极的正面的情绪和色彩认知。

1.png  

和心家居主创设计师YOYO,把充满阳光形象迪士尼系列人物IP生动演绎于缤纷家纺布艺中,这是创作,也是用彩色勾画的世界 ”。

2.png  

2016年和心家居携手酷漫居正式成为迪士尼官方授权伙伴,2017年和心家居研发设计了系列迪士尼窗帘产品。为你造梦。复刻童年的经典回忆,打造个性化的家居体验。

3.png  

和心家居联合酷漫居拥有米奇、维尼、迪士尼公主、汽车总动员、冰雪奇缘等迪士尼经典动漫形象在中国的正式授权。结合动漫所赋予的快乐文化,为青少年儿童提供高品质的专业儿童家居窗帘产品及服务。

4.png  

接下来先睹为快吧!

5.png  

迪士尼系列产品主要分为4大色系:绿,粉,黄,蓝,满足多彩儿童家居需求。在儿童房软装搭配中,儿童比较适合丰富的亮色系,但色彩搭配又不能复杂繁乱,以免分散精力。

蓝色:冷色调,抽象之后则使人联想到深沉、远大、悠久、理智和理想,也易引起阴郁、贫寒、冷淡等感觉,是一种极其冷静的颜色。蓝色能够缓解紧张的情绪,头痛、发烧、失眠等症状,有助于调整体内平衡,使人感到优雅、宁静。

绿色:代表新生、青春、健康和永恒,也是公平、安静、智慧、谦逊的象征。有助于镇静和促进身体平衡,对好动者和身心受压者极有益,自然的绿色有利于克服疲劳和消极情绪。

粉色:多用于女孩,其实是红色的弱饱和调和而来的颜色。象征甜蜜,色调柔和,容易烘托出浪漫纯美的氛围。

黄色:给人以高贵娇媚、光明喜悦的印象,可刺激神经系统和消化系统,有助于提高逻辑思维能力。

16.png  

一:米奇系列

这个系列包括有米奇太空探险、米奇拼图、字母米奇、晚安,米奇等,具体如下图:

15.png  

13.png

13.png 

二:米妮系列

这个系列是专门为女宝宝们准备的,除了简单的粉色还有米妮太空探险、百变魔法仙女米妮、臭美的米妮、超能米妮、米妮爱蝴蝶结、晚安,好梦、秘密花园、迷彩米妮,具体的案例如下图依次展示:

6.png  

QQ截图20171027144958.png

8.png  

9.png 

10.png 

14.png 

17.png  

三:汽车总动员系列

11.png  

 

10.png 

同样这个主题有急速狂飙-灰、急速狂飙-蓝、极品飞车、速度与激情

999.png  

777.png  

888.png  

四:美女与野兽系列

666.png  

555.png  

这个系列按照不同色彩分为爱的华尔兹-蓝、爱的华尔兹-黄、爱的华尔兹-粉

333.png  

 

444.png  

222.png

和心家居,用心创造缤纷家居生活。 

111.png 

    和心家居,运用精巧的色彩搭配出不同的儿童家居氛围,为孩子造梦的同时,满足其探索的意愿,用美女与野兽系列、汽车总动员系列、米妮系列、米奇系列等系列主题勾勒出美好的童话世界。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