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客厅灯哪个牌子好 美的晶舞成优选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30日 21:0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客厅是家居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生活中最频繁使用的空间,人们在客厅会客、娱乐、聚会。因此,为客厅选择实用、美观的照明工具显得尤为重要。那么,在选择客厅灯时需要注意些什么问题?客厅灯哪个牌子好?

专业人士建议:“质优是客厅灯首要考虑因素,一款优质的客厅灯能为生活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选择的灯具结构尽量简易,这样方便装卸和进行一些日常的清洁维护;再者,客厅的整个灯光设计和灯具搭配尽量能反映出客厅轮廓、层次感、空间感,能突出家具的立体感和色彩美感;所以在选择灯具时首先要考虑大品牌,大品牌值得信赖,并且拥有良好的售后服务。要说哪个客厅灯牌子好的话,我个人比较推荐美的晶舞灯,这款灯具节能、耐用、安装简易,非常适合家庭使用。”

美的晶舞灯是美的吸顶灯系列之一,可作为客厅的照明工具为家庭服务。为了解决多驱动产品开关切换调色不同步问题,晶舞灯每个灯只使用一个驱动,且单灯单电源控制,采用超快速恢复二极管等元件设计,能快速启动或者切换颜色,并拥有多重抗干扰设计,保证了性能的稳定性。我们在开灯照明时经常会遇到有些区域太亮,而有些区域则过暗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美的晶舞灯设计光学透镜覆盖光源板,增大发光角度,使光效更均匀,无阴影和暗区。

此外,光源板标准模块,使得维修更换更加便利,而且整体透镜给光源板增加了一层绝缘防护,维修维护更安全。为了使灯光更具美感,晶舞灯在灯具配置上采用LED芯片,高端LED光源具有高显色性,色彩更逼真,还原自然色,无辐射。科技的进步不仅使产品质量优越还带来了人性化的设计,晶舞灯除了智能遥控,还可以使用APP实时操控灯具,随时随地零距离操控,进门就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值得注意的是,美的晶舞LED吸顶灯为江西美的贵雅照明有限公司出品,公司拥有完整的研发、制造、销售体系。目前,美的照明在全国已拥有超过1000家专卖店,产品售后服务更是得到了充分保障,美的晶舞LED吸顶灯享90天无理由退换、3年专业质保,力求让消费者买得放心。

客厅作为房子的中心,有着无可比拟的地位,所以大家在选购客厅灯时,不妨从质量、性能、售后服务等因素考虑,选择美的晶舞灯这样的优质产品,既美观又实用,提高家居生活品质。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