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最新权威数据显示 腾讯视频十项指标全网第一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31日 15:2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受益于优质内容的持续投入与全面布局,腾讯视频2017年全面发力,在衡量视频平台综合竞争力的核心指标上实力领跑。九月视频市场中,腾讯视频10项核心指标稳居第一,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

  据第三方权威数据机构艾瑞MUT 9月最新周度数据显示,腾讯视频移动端日均独立设备数位列第一,领跑视频行业。爱奇艺、优酷分别位列第二、三位。

  此外,艾瑞MVT的数据则显示,腾讯视频移动端内容覆盖度全面领先。尤其是视频内容的月总播放量、月总设备数、日均播放量、日均设备数四个维度上,腾讯视频以绝对优势保持第一。其中,腾讯视频9月移动端视频内容月总播放量和月总设备数分别达700.8亿次和11.4亿台。

  另一权威数据机构QuestMobile 9月最新数据显示,腾讯视频移动端日活用户规模、日均使用时长、日均使用次数、月度使用时长、月度使用次数等维度继续稳居行业第一。其中,腾讯视频移动端9月日均活跃用户近亿,月度使用时长和月度使用次数分别达31.9亿小时和263.4亿次,强势问鼎视频市场。

  腾讯视频在9月视频市场火力全开、持续领跑,得益于电视剧、综艺、动漫、少儿等频道的全面发力以及持续爆款内容的呈现。其中,品质剧王《那年花开月正圆》,自制精品力作《使徒行者2》,以及创网综史上最高播放量纪录的《明日之子》等,有效拉动了腾讯视频用户的高速增长,增强了用户对平台的粘性与忠诚度。接下来,随着《独步天下》《猎场》《柒个我》《溏心风暴》《如懿传》等精品大剧的相继播出,以及王牌自制综艺《王者出击》《吐槽大会》的陆续上线,多元化的优质内容矩阵,将成为腾讯视频保持行业领先优势的有力支撑。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