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实力派”摩拜占据第一宝座 成未来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31日 16:1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更加看重所购买服务的效率与品质,在理念上也更加追求环保健康。尤其是在出游等享受型消费上,优质的体验非常重要。

回归城市的摩拜共享单车让许多人感受到,它让人们日常通勤及节假日出游变得省时省力,在力行环保健康理念、减少城市拥堵的同时,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

“实力派”摩拜占据第一宝座 成未来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10月24日,全球顶尖品牌咨询公司Prophet铂慧发布2017中国品牌相关性指数及品牌50强榜单,摩拜单车成为唯一一家跻身2017品牌50强排行榜的互联网出行企业,也是2017品牌50强榜单中唯一一家来自共享单车领域的上榜企业,在Prophet铂慧依照中国统计局报告选取的30个主要行业中,摩拜单车还荣膺“旅游和出行”行业冠军。

紧接着,在第十二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大会“Venture 50”正式公布的榜单中,摩拜单车登顶,占据第一宝座,成为未来最具投资价值的企业,摩拜单车用自身实力证明了行业第一的美名并不是虚名。

“实力派”摩拜占据第一宝座 成未来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据了解,榜单具有很强的信任力,整个评选过程汇聚了超百位最具代表性的创客及投资界“意见领袖”与精英们,他们对所有参选企业的管理团队与股权结构、公司业务、商业模式与竞争力、行业与市场、财务现状与预测等相关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综合评判,最终诞生了2017年TOP50名单。

走技术路线的摩拜单车,不断提升投放车辆的科技化程度,注重单车的品质与用户体验,一方面可为用户提供具备较好使用体验的共享单车,另一方面也可通过共享出行建成一张高效率的物联网,降低运营成本,并通过大数据分析实时调度车辆、平衡车辆供需。

摩拜单车具有鲜明的“中国原创”和“中国智造”创新烙印,以“互联网+”创新服务创造企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带动上下游产业链的新增长,并促进低碳交通、环保出行。它符合中国互联网+和中国智能制造的经济大环境的发展要求,符合智慧城市发展的主流方向,这也是摩拜单车能够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

两次先后入围权威榜单,标志着摩拜的创新形象正得到越来越多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目前,越来越多的用户已把摩拜单车视为城市“最后一公里”绿色出行的首选,“国民单车”实至名归。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