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网易严选双十一线上线下跨业态联动 “简单生活”全场8折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31日 20:56 来源:21CN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近日,网易旗下自营类生活电商品牌,网易严选宣布了今年的“双11”大促规则,网易严选将于11月7日至11月11日推出“简单生活”大促活动。此次双十一,围绕“简单生活”主题,网易严选线上线下跨业态联动,推出全场8折的全年最低大促折扣。大促规则简单明了,这与网易严选提倡简约的生活态度息息相关。据悉,届时包括亚朵·网易严选酒店、万科智谷、泊寓以及群岛公寓在内相关费用都有8折优惠。

此外,网易严选全新推出退换货免费上门取件服务,提供极致的用户体验。网易严选创新性的跨业态联动以及设计、物流等方面的持续完善,意味着在新消费的时代背景下,网易严选持续引领“严选模式”新电商前行。

在网易严选,过一个简单的双11

双11今年已经走到第九个年头,各类玩法层出不穷。预售、红包、满减券、店铺券、直减券等涌现眼前,不同优惠措施让消费者眼花缭乱。在复杂的规则面前,消费者显得无所适从。

各类规则之外,商品也琳琅满目。比如现在的电商平台充斥大量不同类型C店、B店及网红店,其中商品同质化严重,商品质量不一。消费者从货比三家直接跨越到货比万家,更是不知所措。一个简单的例子,消费者需要购买四件套的话,在其他电商平台会有几十万个价格、款式、质量不同的商品。如果每10秒看一件四件套,需耗时半个多月。

网易严选此次以“简单生活”为主题,延续了网易严选一直以来提倡的删繁就简的生活美学,展现了与大部分电商不一样的态度。近日,网易严选宣布了今年双11规则,推出全场8折的全年最低大促折扣,规则清晰明了。消费者只需因为喜欢和需要购物,顺畅享受高品质商品及服务,提升生活品质。

而网易严选通过与大牌制造商直连,剔除品牌溢价和中间环节,为国人甄选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天下优品。这让商品物有所值,可靠放心。同时在每种品类中,网易严选已经经过了筛选,只提供最优商品给用户,省去了用户的挑选过程,为用户节约了时间成本,让消费者省心省力。

首次线上线下同步联动,全业态8折

今年下半年,网易严选开始不断向线下场景渗透。8月,亚朵·网易严选酒店正式开业,这是全国首家“所用即所购”酒店,也是网易严选生活美学首次向线下的延伸。9月,在全国六大城市的凯德MALL,网易严选“强迫症铺子”快闪店同时开张。10月,网易严选打造全新场景空间概念“严选HOME”,已经在万科智谷和群岛公寓逐步展现,将网易严选生活美学概念在线下完美延伸。

随着布局的加深,网易严选完成从空间、服务、文化这三个层面全面场景覆盖,真正让用户多感官、多层面体验网易严选的生活美学。今年的双11,这些线下场景将同步线上,为用户带来多维度的消费体验。

在今年的双十一中,除了线上商品全场八折外,网易严选还会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双十一 —— 网易严选联合亚朵、万科和群岛,推出线上线下跨业态联动玩法,全部8折。

此次网易严选双11大促期间(11.07-11.11),除在亚朵、万科、群岛线下售卖的严选商品同步线上八折外,还将有更多优惠。比如亚朵·网易严选酒店房费全部8折;滨江群岛.MOMA服务式租赁公寓和九堡群岛.JUNGLE国际青年社区全年管理费8折;万科·智谷严选HOME全套软装包8折,万科长租公寓品牌泊寓在杭州地区的所有公寓享有合同期内租金8折优惠,包括北宸社区、文一社区等。

值得一提的是,亚朵·网易严选酒店自开业以来,持续火爆,已经成为电商与线下场景消费相结合的新样本。亚朵·网易严选酒店吸引社会各界人士慕名而来,3个月来,成为众多商旅及各界人士在杭州的住宿首选。据了解,“严选房”一直以来的入住率几近100%,一房难求。严选房沙发上的软枕、嫩肤仪、电动牙刷等备受好评,入住严选房的客人经常选购小零食、睡衣等商品。对生活有追求的消费者经常选择在酒店的大堂等地休憩等,全方位感受网易严选的商品及24小时体验空间。

如此火热的亚朵·网易严选酒店在双十一期间送出优惠,商品及房费全部8折,足见网易严选对用户的诚意以及为人们构建美好生活的强烈意愿。

新消费时代,网易严选双十一大促不仅销售商品,还联动其跨界业态下的各类产品如房费、软安装包等促销,再次走在了电商前列。网易严选线上线下联动全8折的创新举措,为双十一开启了更多可能性。

物流、仓储齐发力,退换货免费上门取件

网易严选在仓储供应链方面,秉承严谨的态度,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最佳的服务体验。

今年10月份,网易严选对所有顾客开放了退换货免费上门取件服务,进一步完善30天无忧退换货。对于需要退货的商品,如果商品类型和地址是支持上门退换货的,严选的合作配送商会在预约的时间联系顾客进行上门取件。用户只需要在APP或网站上申请退换货,进行上门退货的预约。

为了提升送达时效,网易严选新建武汉、无锡仓储物流系统,在双十一前全面投入使用,健全全国物流仓储体系。目前网易严选已在杭州,东莞,天津,武汉,成都,无锡等地设立8个仓库共计30余万平米,全国协同调配,多仓同步发货。基于大数据预测,网易严选把当地顾客要购买的商品提前布置到就近的仓库,同时网易严选同行业最优质的配送服务商合作,不断优化配送网络,提升配送的速度。

目前网易严选的顾客40%以上的包裹可以实现当日达或次日达,85%左右的包裹可以做到3日内送达,物流的时效领先大部分的平台电商。在包装方面,严选上线了自己研发的包装推荐系统,不断优化包装的设计和材质,在给商品提供妥善保护的同时,做到绿色环保。

同时,在设计方面,网易严选已链接到近2000位设计师。此次双十一期间,消费者可以购买到著名奢侈品牌设计师为严选用户精心设计的商品。这些原创设计的商品,将更深一步彰显网易严选的品牌魅力。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无论是线上线下跨业态联动、物流体系完善还是设计持续加强,网易严选正通过不断地努力,引领“严选模式”新电商,解决新时代社会的主要矛盾,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及追求。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