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LIFAair双十一选购指南,年终钜惠享不停!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10日 14:3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1月11日(周六)零点起,等待了一整年的双11大促又将疯狂开启!LIFAair旗下家用空气净化器、车载空气净化器、口罩等产品也将在双11当天带来全年最强特惠。LA500V“断货王”直降600元,4,980元即可到手;LA310“性价比”小精灵限时特惠,仅需2,211元!晒单即送价值500-1,000元原装滤芯。更有LIFAair新品车载空气净化器及防雾霾口罩强势加入,优惠享不停。

面对不可描述天气的到来,为了你的呼吸健康,赶快来LIFAair京东旗舰店开启“剁手”之旅吧。

  LIFAair家用空气净化器LA500V:明星产品,除霾加强型

LIFAair LA500V采用三层复合滤芯,颗粒物CADR高达600 m³/h,具备超强的颗粒物过滤性能,特别适用于身处雾霾严重地区、需要与PM2.5隔绝的人群。由初滤网、天然椰壳活性炭和高效HEPA滤芯组成的三层复合滤芯展开面积达4.3㎡,除霾效率更高,容尘量更大,滤芯使用寿命可达1年之久。

双11到手价:原价5,5804,980元。晒单送价值998元的原装滤芯一套!视频晒单加送价值88元的LIFAair  LM99三只装口罩一盒!

  LIFAair家用空气净化器LA310:诚意新品,性价比之王

强劲“新成员”LIFAair LA310上市以来,受到广泛关注。LIFAair LA310是LIFAair在原有高端空净产品线的基础上,针对中国主流家用净化器市场推出的除霾加强型空气净化器。内置三层复合滤芯,颗粒物的CADR值达到400m³/h,只需20分钟即可将48平方米房间内的空气彻底净化。

双11到手价:原价2,980 2,211元。晒单送价值498元的原装滤芯一套,省钱省“芯”!视频晒单加送价值88元的LIFAair 三只装口罩一盒!

  LIFAair车载空气净化器LAC52:高CADR值,高效净化

颗粒物CADR值高达52m³/h,采用复合滤芯,强效去除车内颗粒物和多种气态污染物,对于一般家用汽车3-6m³的空间,净化一次仅需6分钟,保证了在短时间内将洁净空气输送到车内的每一个角落。净化器内置CO2传感器,当车内CO2超标时,主机即会发出报警提示,保证驾驶员在享受健康空气的同时安全驾驶。

双11到手价:原价1299 1,149元。

  LIFAair防雾霾口罩LM99:舒适佩戴,高效防护

LIFAair LM99口罩通过四层复合过滤设计高效过滤空气中的颗粒污染物,不仅拥有高效的防雾霾效果,更把人性化设计发挥到了极致,一举解决了消费者在佩戴口罩时憋气、漏风、凝水、眼镜起雾、脸部出现压痕等五大痛点。以ProTechtive专业保护、EZ Breathing呼吸易、ComFitable舒适佩戴三大特性,提供专业的防护效果和舒适的佩戴体验。

双11超值特惠:满199-50元!

LIFAair是来自芬兰的专业空气净化品牌,1988年成立于赫尔辛基,近30年来始终专注于室内空气净化。多年以来,LIFAair一直秉持着自己的品牌理念,不断在产品和技术上进行创新,是深受用户信赖的空净品牌。

更多详细内容可登陆LIFAair京东官方旗舰店,心动不如行动,优惠正在进行中!还不赶快来下单,带走属于你的“芬兰好空气”!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