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力拓消防携中企动力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10日 14:4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稳步提升,汽车逐渐成为普通家庭必备的代步工具。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2016年中国汽车市场解读及2017年市场分析预测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汽车销量将接近3000万辆。

汽车销售数量的持续上涨,随之暴露出来的汽车安全问题也越来越多。为此,相关的汽车投诉网站曾对消费者投诉的关键词做过专业的数据分析。分析显示,除安全气囊、变速箱等常见问题外,近年来,有关“汽车自燃”投诉案件也不断增加。在汽车安全技术整体提升的行业背景下,汽车自燃事故却不降反升,这足以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因为汽车自燃的发生难以预测,而一旦发生自燃,汽车很可能会在短短的几分钟时间之内付之一炬,轻则财产损失,重则车毁人亡。为降低自燃事故的发生,智能灭火设备成为保障汽车安全的必备搭档。

然而,灭火设备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市场竞争异常激烈。越来越多的灭火器产销企业通过互联网推广等途径来增加产品曝光度与网站知名度,以期获得更多客户。但是,许多灭火器产销企业的网站样式单一,信息展示不全,浏览者很难通过网站选择出称心如意的灭火设备。

为解决此痛点,专门从事汽车智能灭火系统推广及销售的深圳力拓消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拓消防),在经过多方考量后最终选择了与“企业数字化同行者”中企动力合作,让更多车主意识到汽车自燃事故的严重性,为自己的安全保驾护航。

结合对灭火器行业的深入了解,以及对力拓消防建站需求的认知,中企动力为其量身设计了以高品质、高安全为基调的机械门户。设计师在网站首屏别出心裁地采用场景化设计,简洁的文字图片适时的搭配上动画视频,使网站整体淡雅相存、动静相宜,让浏览者在浏览时不会感到枯燥乏味。此外,网站外结构采用可以给人带来安宁感的黑色,而内部深蓝色的搭配与协调则给浏览者带来视觉上易读、易记的良好体验,从而让浏览者更加快速地了解产品特性。

除了多参数展示与360°的产品细节展示外,为了帮助浏览者更深入、更透彻、更生动的了解力拓消防的智能灭火设备,中企动力还专门为产品设置了关联视频,让浏览者可以在线流畅观看该设备的使用方法和具体功能。

拿网站主推的FES智能灭火系统举例,除了可以通过网站看到该款产品的制作工艺和专利证书外,网站上有关该产品的宣传视频更是从汽车自燃的六大原因、后果惨重导入,让浏览者重视汽车自燃的危害。然后,再顺势告知浏览者这款只有公章大小的FES智能灭火系统就是专门针对汽车发动机舱起火迅猛的特性进行研发的。该产品通过专用的吸附方式固定在发动机舱内,当发动机舱温度达到600℃时,该设备内置的热敏线探测系统能瞬间监测到危险,并将此信号传递给FES智能灭火系统。与此同时,该系统中的悬浮微粒将迅速启动,720°无死角,光速冷却灭火,从而保障车内人员生命财产安全。通过生动形象的视频介绍,浏览者能更加真切地体会到当面对汽车自燃事故时,安装智能灭火装置的重要性。

灭火器制造企业的技术研发固然重要,但在行业技术趋向稳定的大环境下,谁更善于营销,谁就更具发展潜力,也就更能在激烈的同行业竞争中站稳脚跟。中企动力将在“企业数字化同行者”这一新角色定位下,赋能各类中小企业,帮助他们在智能营销领域再创佳绩。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