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打响冬季“防霾”战役 ,备受欢迎的家用空气净化器推荐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10日 17:3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眼看冬季就要光顾,一年一度的“防霾”保卫战也即将打响。如何在室内更好地进行除霾工作,保护家人的呼吸健康成为首要任务。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空气净化器已经走进千家万户,但如何选择一款专业好用的空气净化器仍是令人头疼的难题。一般而言,大家主要关注CADR值,即洁净空气输出比率,毕竟CADR值越高就代表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率越高。不过,如果针对卧室等小空间空气净化,500以内的CADR基本可以满足需求,过高的CADR值反而会带来更多的能耗和噪音。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价位在3000元左右,适合小居室使用,高颗粒物CADR值的专业除霾空气净化器,帮助大家快速找到心仪的选择,在这个冬天过上健康的室内生活。

TOP 1. LIFAair LA310 冬季除霾爆款机型 智能空气净化管理

京东价格:2980元

颗粒物CADR:400m³/h

LIFAair是来自芬兰的专业空净品牌,专注于室内空气净化近30年,是芬兰《室内空气质量标准》的重要参与者。LA310是LIFAair最新推出的除霾加强型空气净化器,颗粒物CADR值达400m³/h, 通过三层复合滤芯,高效过滤空气中的毛发、灰尘、TVOC、PM2.5等污染物,只需20分钟即可净化48平米的房间。LIFAair拥有业内独家的“分体式”独立监控器,能够为家人提供真正贴身的专业空净守护,智能监测室内空气,自主选择净化模式,减少家中劳务负担,在市场上备受消费者欢迎。

TOP 2. 三星KJ393G-K5050WD性能全面,家居优选

京东价格:3090元

颗粒物CADR:393m³/h

三星作为国际大厂,在空净领域也有着丰富的经验。三星KJ393G-K5050WD4重净化防护,可有效过滤空气中漂浮的粗尘、毛发、微尘等,同时还能有效去除甲醛等气态污染物。呵护全家健康,颗粒物CADR为393m3/h,适用面极为27-47㎡,能够为用户提供全家整体空气解决方案。

TOP 3. 霍尼韦尔KJ370F-PAC1601W智能除菌,高端守护

京东价格:2999元

颗粒物CADR:370m³/h

霍尼韦尔是同时兼具高大上外观和真实内在的空气净化器品牌,无论从净化器的内部硬件还是外部形象看,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都充分凸显高端品质。霍尼韦尔KJ370F-PAC1601W拥有P4高等级CCM值,颗粒物CARD值也达到370m3/h,能够数字化显示空气质量,并新增专业除菌功能,除菌率达99%。

TOP 4. 夏普KC-WG50-W杀菌加湿,有效防护

京东价格:2999元

颗粒物CADR:320m³/h

夏普KC-WG50-W空气净化器拥有简约的机身造型,轻松适配不同家庭的装修风格。在重污染天气下,通过四层滤网对各种污染物进行层层净化,并载夏普独有的净离子群技术,对附着的异味和细菌进行捕杀,特别适合呼吸道敏感人群使用。通过全方位气流以及定向净化,加快循环室内空气,最终实现室内空气的快速净化。

TOP 5. 飞利浦KJ330F-C03(AC4076)超高颜值,贴心静音

京东价格:2699元

颗粒物CADR:320m³/h

飞利浦KJ330F-C03(AC4076)拥有超高颜值,外观设计简洁,凸显出高贵典雅的气质,拥有4级空气质量指示灯和5级风速调节,能够对室内空气一目了然。这款净化器使用由超声波技术打造的纳米级滤网形成专业的微护盾,有效净化屋内空气,并能自动监测运行,保证空气质量,在夜间也会减少能耗,不打扰家人休息。

TOP 6.Blueair 303 北欧设计,全新净化

京东价格:2999元

颗粒物CADR:250m³/h

Blueair是来自瑞典的空气净化品牌,旗下产品均彰显着北欧的极简设计风格,全金属箱体和室内家具完美融合,采用HEPA-Silent®国际专利技术,大量吸入漂浮在空气中的颗粒物、细菌、霉尘和宠物毛发,通过多层渐进式过滤网有效捕获和吸附有害物质,最终实现室内空气的高效净化。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