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双十一”就要来了!汽车要怎么买才显得逼格满满?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10日 17:3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文| 腾妹妹

车图腾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

● ● ●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要来了。但买什么才能显得逼格满满呢?当然是买车了!你想想,人家一个个快递寄到家的时候,你开着一辆车回家,那种高大上的感觉,想想是不是就觉得爽?

但现在是一个讲“眼力”的时代,如今的电商促销,乱花渐入迷人眼、真真幻幻难分辨,眼力不够,羊毛没薅到,反惹一身膻,手就白剁了,所以是真实惠还是假实惠,需要小伙伴好好练练眼力。然而汽车作为大宗消费品,在双11这个难得的黄金促销期,相信没哪家电商平台、哪个活动品牌会傻到玩虚的去坑我大消费者,反而恨不得哭着喊着贴钱走量,什么半价车、爆款车、万元现金补贴、新车分期、利息优惠,怎么让消费者爽怎么来,所以这时候去汽车交易平台购车,还是能薅到不少便宜的。

当然,羊毛是薅得越多越好,还要薅得舒服。双11期间各大汽车交易平台都有大力度的促销活动,但在令人眼花缭乱的补贴大战中,图腾君发现了一个“泥石流”般存在的优惠活动,确切来说,是一个躲藏在综艺外衣下的优惠补贴活动。在看一档神一般存在的综艺节目中领购车补贴,边玩边乐边拿钱,老实说,图腾君长这么大,第一次看见有人将综艺这样玩,阿不,是将补贴活动这样玩。这档糅杂购车优惠的综艺,就是易车推出的号称全宇宙首档汽车类双十一综艺节目——《易车英雄》。

这档综艺节目的神奇之处在于内容的特立独行:在越来越多的广告都在选择软性植入的时候,《易车英雄》剑走偏锋,广告硬得两位明星演员一脸懵X!什么,一听就一脸懵X,还是听图腾君来细细分解。

节目的演员阵容还是蛮可以的:两位主演分别是喜剧达人乔杉和搞笑小王子刘维。在节目中,乔杉和刘维双方分红蓝两个站队,依靠才华演技比拼硬植能力。节目现场两位明星献出了演艺生涯最尬表现,表演内容贯穿上下五千年,时而演人时而演妖时而演人妖。不仅如此,两人还必须在汽车引擎声响起时硬植广告语!广告植入见多了软的,第一次看见这么硬的。两位明星可谓二脸懵逼,观众也看得尴尬癌都犯了。

好了,“笑果”果然很好,但消费者最关心的,还是如何在“尬看”两位主角“尬演”的同时,得到真正的实惠。

按照规定,乔杉和刘维两队将进行三轮比拼,每轮比赛结束,现场观众会为自己喜欢的嘉宾打call(举牌);获胜一方将为粉丝赢得半价买车、千万红包等易车11.11购车福利包,回馈支持自己的粉丝,同时在终极PK环节两位明星还将随机抽取数位幸运粉丝送上易车500元购车红包。

上面提到的还只是现场粉丝福利,场外的观众则可以在易车官方网站11·11购车节专题页点击观看《易车英雄》并参与“谁是你心中的易车英雄”投票,幸运用户将会获得500元易车红包的抽奖资格,参与红包抽奖,或通过微博互动领取红包大奖。

是不是满眼都是“红包”二字?写到这儿,图腾君自己都恨不得马上登陆网站,去试试手气了。

其实,在图腾君看来,通过综艺节目发放红包并不是新鲜事儿,真正有意义的是《易车英雄》这档综艺参与易车双11购车节背后的商业意义以及背后所透射的市场环境、用户需求变化的大图景。

当前大多数的节目营销方式,都是以冠名为主,而《易车英雄》却一反常态,以营销内容本身作为综艺节目的主题,剑走偏锋到了一种境界,这种综艺风格、营销形式,在创意上的实验性,十分具有研究意义,“笑果”虽然很不错,但实际的商业价值的体现还要看后续节目相关数据的披露。而娱乐化的综艺植入电商活动,则反映出随着主流用户群体的年轻化,娱乐开始向汽车电商、汽车生活渗透,与消费群体的互动也受到易车这样的互联网汽车交易平台的重视,在所有的互联网企业、电商平台都在讲以用户为中心的时候,这种与用户深度互动会成为互联网发展的新趋势。

当然,“娱乐化”不是今年易车11·11购车节的全部属性,作为绝佳的促销期,实实在在、力度大的优惠才是双11的题中应有之义。购车节期间将有上百个汽车品牌参与促销活动,释放半价车、爆款车、线上专属大额代金券等超爽福利。同时易车将发放购车红包、购车补贴及购车礼包回馈用户。作为11·11购车节的特色项目,11月1日—14日的超级品牌日,每天将有一个主打品牌上线,推出免费车、免费使用权、万元现金大奖等大力度优惠促销项目;另一主题活动半价车专场将有多个品牌的半价新车开启疯抢狂潮,其中BMW1系、2系、3系运动轿车将首次参与半价狂欢。同时,易车还推出了包括“万元开走”“半价开走”“0息购车”“新车分期”“二手车·淘车认证分期”及“开走吧”在内的金融优惠、购车礼包券和产品,形成了完整的购车生态圈和闭环。

  其实,疯狂发福利、送红包,综艺节目闯入购车节还只是本次易车11·11购车节的一部分,注重用户体验的易车还在购车节期间首次落地大数据+AI的两款应用智能机器人“小易”和AI识车功能“拍照识车”,同时还邀请韩路、孔云鹏、旭子等汽车大咖联盟为用户提供评车、导购等专业化的指导服务,打造了融便捷、优惠、智能、娱乐与专业于一体的多彩购车狂欢节,看来这个双11,可以在易车体验一场酸爽淋漓的购车之旅了。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