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移动互联 >> 正文
ofo已累计骑行135亿公里 全球化进程再提速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12日 20:2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1月6日~10日,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2017领导人会议周在越南岘港市举行。本届APEC大会的主题为“打造全新动力,开创共享未来”,而作为“共享经济”的代表,在过去两年中快速崛起的共享单车如今已经成为“新四大发明”之一。而ofo小黄车创始人兼CEO戴威则作为共享单车行业的代表发表了主题演讲,向来自21个成员经济体的领导人、政府高官及工商界领袖诠释共享经济的魅力,传递环保、平等、信任的理念,同时也让与会者看到了共享经济的无限潜力。

在演讲中,戴威对ofo两年来为节能环保做出的贡献进行了介绍。根据最新数据显示,目前ofo用户在全球累计骑行约为135亿公里,这相当于从地球到太阳之间往返近50次。在过去两年中,ofo共减少碳排放216万吨, 约等于300万个标准足球场大小的森林一天吸收二氧化碳的总量,相当于减少103.5万吨PM2.5 排放量,节省了6.15亿升的汽油。作为全球无桩共享单车模式的原创者与领骑者,ofo让绿色高效的出行成为可能,也让蓝天重新回归城市。

而随着近年来中国经济的腾飞,越来越多的国际投资者向中国企业抛出橄榄枝,ofo小黄车也成为了中国企业出海的代表。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与共享经济创新的成果,ofo创造性的将互联网与传统的制造业相结合,利用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与新理念对传统制造业进行改造与升级,激发了民族品牌的活力,展示出“中国智造”的价值。而随着ofo成为全球首个开启商用物联网市场的企业,ofo也在努力探索着物联网技术的前进方向,未来ofo将为智慧城市的构建提供重要助力。

会议期间,ofo小黄车还在越南工商会(VCCI)举办的“we mean business”展会上亮相。本次展会是APEC期间的重要活动之一,吸引了来自全球的4000多名代表参与,涵盖贸易、投资和旅游,经济学者和国际媒体的领先企业。作为唯一一家受邀参展的中国企业,ofo小黄车受到与会嘉宾及各国媒体的关注。

“我们现在有2亿用户,就已经看到了如此巨大的变化,然而我们认为这仅仅只是开始。共享经济潜力巨大,甚至能够撬动这个时代。”戴威透露,未来ofo希望能为全球20亿用户提供无差别服务,这一商业模式和趋势正在走向全球。目前,ofo小黄车已经在全球17个国家和180多座城市展开了运营,连接了超过1000万辆单车,为全球超2亿用户提供了超4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并成为世界共享经济发展的新动能。随着ofo全球化进程的提速,ofo将让共享的力量辐射更多的国家与行业,与全球用户一道打造“共享”的美好世界。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