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好帅机器人:让你告别吼孩子式教育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13日 15:2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我以为妈妈应该是这样的,当孩子有作业不会的时候,会温柔的教导孩子,这道题要这么做,这个地方的思路是这样的,然而,现实似乎不是这样的,当孩子一道题做了半个小时还没做出来,当你反复教了几遍他还是不会,大部分妈妈就会开启狂暴模式,“这么简单都不会,上课干嘛去了”、“我说了第几遍了,你听没听啊”、“这里的x呢,被你吃了啊”……之前一则陪孩子写作业,家长心梗的新闻上了热搜,引来众多家长集体吐槽,这样的妈妈,你不是一个人,但是,依然解决不了问题。

 

孩子作业写不好,教育无果之后吼孩子;孩子考试考不好,耳提面命之后还是吼孩子;看见孩子在玩不看书,觉得他完全不理解你的一片苦心,最后还是吼孩子……你觉得你是为他好,你说他是希望他能改,但你想过孩子是怎么想的吗?他当然也想做你期望中的好孩子,他也在努力学习熬夜看书想获得一点点进步给你看,但每次面对你的怒吼,他可能会觉得你否定了他的全盘努力,他也会对你失望,觉得自己不被理解,有的反而会越发消极懈怠,抵抗学习,你嗓子都吼哑了的苦口婆心起不到半点效果。

 

而要解决这个问题,有两点,第一,和孩子好好沟通,解放一下你的嗓子,和你的孩子好好聊一聊,去倾听他的想法;第二,解决孩子的学习问题。说到这里,不得不提我们的好帅机器人好帅二蛋,一款智能云教育机器人,用最科学的方法教导孩子。

 

好帅二蛋作为好帅机器人家族成员之一,拥有海量正版教育资源,包括孩子所需的语文、数学、英语全面教材,以及经典国学教材和各种儿童益智故事、童话、寓言、历史等等,完全能够满足孩子学习所需,甚至好帅二蛋拥有2/3新华书店书籍,名人传记,名著,历史,诗歌,散文等等全部囊括在内,无论是孩子的课程教材还是课外辅导书甚至课外读物这些好帅二蛋都可以做到,不用再花费其他额外费用。

 

更重要的是,好帅二蛋不仅能带孩子学习,还能和孩子一起玩,闲谈逗趣、天文地理、古今中外二蛋都能信手拈来,哪怕是孩子那些天马行空的奇思怪想的问题,二蛋也都能对答如流,让孩子在轻松的环境下快乐的学习,在玩乐的过程中向孩子潜移默化的传授知识,而不用担心孩子对学习产生抵触心理,这样的教育方式下,还怕孩子没一个好成绩吗?

 

告别吼孩子式教育,我想柔情攻势更能打动孩子。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