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脉脉职业信用体系联合自如租客信用体系 营造高品质租客生活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13日 15:3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自如信用联手脉脉,租房变得更美好

近年来个人信用问题越来越被社会各界重视,除了国家金融行业及铁路民航等部门启用个人征信体系,也有不少互联网企业建立自己的信用体系,比如阿里系的芝麻信用、长租公寓品牌自如、共享单车摩拜等,而这些信用体系也逐渐得到社会上认可。

对于企业而言,信用的价值更是不言而喻。据了解,自如信用是2015年建立作为中国第一个面向租客的信用体系,目前已为累积80万自如客建立了信用档案。2016年,自如升级信用体系,并与芝麻信用、LinkedIn领英实现信用互通。2017年,自如信用迈出新的台阶,与职场社交平台App脉脉互通,达成全新信用体系,更好建立和完善租住信用平台。自如客户服务中心总监,刘秋实表示,自如租客信用体系和脉脉职业信用体系打通,租客的自如分更为丰富多元,进一步优化了风控模式,让好房子遇到好租客,营造高品质社区公寓生活。

在自如信用体系中,租客首先要到达一定信用分数,才可以租用自如房屋。其次,租客的身份信息、履约能力、租住行为和外部信用都将作为自如分的构成。其中身份信息一项自如信用此次升级将全新引入脉脉端口,在信用层面打通共享渠道。多端口多渠道认证体系,可以更多角度客观体现用户信用,此次自如信用与脉脉的合作,有助于租客资质信息的自动认证,而无需联系后台客服人员人工认证,使认证体系更加便捷流畅,促进整个租住行业的健康发展。

另外,自如会采集用户在自如签约、还款和解约的历史,从而更公正客观地判断用户的履约能力,保持良好的履约习惯,则有助于提高得分。用户在自如租住期间,和室友、管家、保洁阿姨及维修师傅等的相处行为也会有所记录,遵守租住公约,与室友和睦相处则会有助于提高自如分。如果用户自如信用分数过低,用户将会五年内被拒绝入住自如。

全新自如租住信用的应用,不仅对自如建立健康的租住生态环境有着重要意义,更是在租住互联网O2O领域打造全新的经济及信用模式,促进整个社会的信用文明建设。无论是住自如友家、自如整租还是自如寓,都可以享受到好房子,好服务,好邻居。

自如信用联手脉脉,租房变得更美好

自如方面介绍,自如分未来还将为自如客提供更多附加服务,让真正优质信用用户可以享受到更多服务及优惠;但如果租住期间的行为导致分值过低,则不能继续入住自如。从关心居住感受到居住安全,互联网租住企业正围绕用户需求的变化而不断创新。此次自如脉脉的全新合作对建立更加阳光安全的社区环境及互联网租赁行业的健康发展意义深远。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