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戴威:科技助力共享,ofo将服务全球20亿用户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13日 16:5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1月6日-10日,主题为“打造全新动力,开创共享未来”的2017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领导人会议周在越南岘港市举行。ofo小黄车创始人兼CEO戴威受邀出席并发表演讲,阐述科技与共享的关系,并透露ofo未来将为全球20亿用户提供无差别服务,向来自21个成员经济体的领导人、政府高官及工商界领袖传递了共享经济的魅力。

“共享”作为本届领导人会议周主题的关键词,引发了各与会人员的热烈讨论。戴威在演讲时指出:“我期待着有一天,下一代能享受先进技术所带来的更好的生活,技术能够真正使人们的生活更幸福、更健康。我相信共享让生活更美好。”科学技术的重要作用不言而喻,ofo小黄车始终致力于共享单车与科技创新的结合,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骑行服务,真正做到“骑时可以更轻松”。

前不久,ofo小黄车召开发布会,向用户展示全新ofo小黄蜂、NB-IoT智能锁、NFC智能锁及“奇点”人工智能大数据系统等科研成果,正式推动行业进入“用科技重新定义共享”的4.0时代。ofo还依托自身连接平台的优势,将所有的科研成果应用于与飞鸽、凤凰等民族传统自行车生产企业的合作当中,实现智能生产,并以“中国智造+中国制造”的新模式出海,被国外媒体誉为中国“新四大发明”之一。

 

截至目前,ofo小黄车已经连接了超过1000万辆共享单车,在全球18个国家、超200座城市开展业务,为全球2亿用户提供了超40亿次绿色低碳出行服务。对此,戴威表示:“ofo正在帮助全人类建立一个‘共享’的未来。共享单车只是一个开始。Airbnb成立于2009年,ofo成立于2014年。未来20到30年中,越来越多的共享企业将出现,并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积极的影响”。正如戴威所言,ofo小黄车只是人类“共享”之旅的开始,其目前所提供的服务以及运营的模式只是基础。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共享经济的未来会有更多可能。

作为共享经济的“排头兵”,ofo小黄车将持续关注技术革新,用科技助力共享,让共享经济撬动这个时代。未来ofo希望为全球20亿用户提供无差别的共享单车出行服务,并将这一商业模式带向全球,把共享的魅力散播到世界各地,真正实现“让世界没有陌生的角落”。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